钩满足篮球持有人在这个易于使用的高实用性配件

把你的篮球装在墙上的爪并不新鲜,但如果它能移动呢?把篮球挂在自行车或包上的自由?是的,你可以选择把它安全地挂在钩环上,同时解放双手去做其他事情。

这就是CLAW持球器的核心理念,它可以用来在通勤途中携带篮球。不仅是一个篮球,这个配件还可以免提携带其他篮球。使用CLAW还可以轻松携带其他什么球,目前在蓝图中还不清楚。设计师发现了一个有时会成为大麻烦的小问题,想出了一个篮球运动员会真正喜欢的概念。这使得它极有可能最终变成现实生活中的产品,并在实用性方面进行一些改进。

设计师:Arnav Nalawade

爪球持有人的灵感来自一个安全的爪握秃鹰,因此熟悉的形式因素。这款产品特别适用于那些手不大,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难拿篮球的运动员。多亏了里面的橡胶衬里,这个配件可以牢牢地抓住球,确保它在早上颠簸的时候不会掉下来。在外面,它得到了一个成品塑料材料,以保持它的重量轻。

建造是这样的,球槽到握把,没有机会溢出来。不使用时,CLAW在你的包或衣柜里不会占太多空间——所以,它不会是你不用而最终后悔购买的东西。虽然我们有所有的复杂和浮夸的概念充斥在互联网上,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想法,实际上是有用的体育爱好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