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设计的牙刷具有一个小的可更换的牙刷头,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塑料浪费

留着手柄,换刷毛。一个如此简单的想法可以帮助减少仅在美国丢弃的大约10亿支塑料牙刷的浪费。这款由Abtin Valerie设计工作室设计的口腔护理设备被称为“一次性刷头牙刷”,其特点是可持续设计的两部分牙刷,允许你在牙刷柄上扣上可更换的刷头。在使用了几个月后,不要把整个牙刷都扔掉,而是把刷毛剪掉,换一个新的。仅仅一个简单的设计细节就可以帮助减少50%以上的塑料垃圾,因为你现在更有可能使用牙刷柄很多年!再加上这款牙刷实际上是由生物塑料制成的,这样你就得到了减少浪费和生态友好的双重打击!

设计师:Abtin Valerie设计工作室

对于Abtin Valerie设计工作室来说,挑战不是美学的,而是技术的。设计师Abtin Zafar-Doagou和Valerie Kate Tiongco共同创立了这家位于伦敦的工作室,他们说:“这个挑战要求附件必须耐用和坚固,以确保在使用时几乎没有移动。”“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研究来形成设计,利用可更换的头部和独特的现代美学,同时尽可能降低工具成本。”

为生物塑料设计公差和整个供应链可能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但Abtin Valerie设计工作室聘请了牙刷制造商Ola Bamboo来展示他们的经验。这款牙刷是为专门生产以竹子为基础的个人护理产品的Ola Bamboo设计的。虽然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新方法,但结果在美学和技术功能上都相当优雅。

这两部分令人满意地夹在一起,以最小的公差牢牢地锁定在一起,所以在相互锁扣时,部件不会摆动或摆动。夹具是如此的坚固,鬃毛头永远不会意外地脱离,唯一的方法是真正把两半分开是释放在底面的抓拍机构。

一次性牙刷的设计是人体工程学和简约的结合。在我看来,黑白配色相当不错,一旦它们结合在一起,两部分就完全无缝了,创造了视觉上的统一。刷毛机构的构造方式是,工程细节隐藏在牙刷的底部,远离人们的视线……正如良好的设计思维所设想的那样,刷毛臂在牙刷底部形成一个凸起,当牙刷放在台面或架子上时,会导致刷毛头漂浮在表面之上。这有效地减少了刷头接触任何未知表面的机会,保持整个溶液的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