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美丽的野兽派住宅位于迈阿密,用高跷抬高,以对抗海平面上升

这座非凡的野兽派住宅由Rene Gonzalez设计,是为一年中大部分时间生活在寒冷气候中的客户设计的度假屋。该住宅被称为“草原住宅”,旨在解决迈阿密海平面上升的严重问题。近年来,海平面上升的威胁在迈阿密显著增加,因此该市非常注重抬高街道,并制定规定,要求私人财产位于更高的地方。这座住宅是在高跷上建造的,灵感来自红树林,因为红树林的根部可以让水轻松流动。这些措施是为了保护房子不受洪水侵袭。

设计师:雷内·冈萨雷斯

通过在一层增加花园、停车位和储藏室,建筑师确保了起居区域在更高的楼层,从而在洪水和飓风期间为居民提供保护,同时也提供了一些隐私,远离城市通常的喧嚣。事实上,在19世纪早期,佛罗里达的塞米诺尔印第安人使用类似的技术来提升他们的Chickee小屋,以抵御潮湿的地面和害虫。大约一个世纪之后,在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一个名为Stiltsville的高架住宅社区在迈阿密的比斯坎湾(Biscayne Bay)的水上建成。这些都被用作草原住宅的灵感来源,看看冈萨雷斯是如何将传统技术与现代生活结合起来的,真的很有趣。

房子的内部是原始的,野兽派的,令人惊叹。这是一个庞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有抛光的混凝土地板。凸起的生活空间漂浮在热带植被雕塑花园之上,它不仅提供排水,而且作为一个自然元素,随着水位的变化而不断变化。落地窗被进一步利用,创造了令人着迷的室内外连接。

厨房有一个相当简洁和干净的美学,因为它完全覆盖在反射金属板上。这与家庭其他部分相当具体的氛围形成了有趣的对比。主卧室是双层高,拥有内置混凝土家具和复杂的嵌入式墙壁细节。

一个长长的泳池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包围,形成了一个迷人的后院空间。这是私人区域。你可以通过金属格栅通道进入室内,这是室内和室外之间的微妙联系。

房子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标本,倾斜的混凝土墙,盘旋的氛围,和丰富的有机植被。在一天的任何时候,光线都可以大量地进入室内,高架的起居区域作为迈阿密市的一个相当私人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