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全屏幕的苹果MacBook概念机介于笔记本电脑和iPad之间

全屏幕折叠的想法苹果笔记本电脑多亏了一位著名的苹果分析师,这个消息在科技圈里流传开来。你可能会想,MacBook已经是可折叠的了;讨论中的想法是一款可折叠屏幕延伸到键盘的笔记本电脑,提供一个完整的显示器而没有物理键盘的设备。苹果公司(Apple)计划推出类似于全屏幕折叠式MacBook的产品,这可能会让许多创意人士想出自己的解释。如果你愿意的话:以下是安东尼奥·德·罗莎的看法。

苹果苹果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在考虑推出可折叠iPhone。事实上,各种各样的手机仍然被遗忘,而竞争对手已经有大约三代的可折叠手机上市。苹果以其观察、等待、完善、然后市场扼杀的策略而闻名;对我来说,苹果正在完善这款游戏,然后才会透露令人无法抗拒的东西iPhone可折叠

设计师:Antonio De Rosa

随后,如果苹果公司(Apple)推出一款全屏幕MacBook,对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科技巨头来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这样的MacBook将与传统的带键盘笔记本电脑一起销售,但对我们来说,可能很难把它归入一个产品类别,因为它徘徊在MacBook和iPad之间的界限上。

对安东尼奥来说,这个概念很简单。这将是MacBook设计的一个新联盟,它可能会是这样的。这是一款很棒的全显示屏可折叠macbook风格的笔记本电脑,具有中间可折叠的大单屏。可折叠屏幕将消除物理键盘,而且它将是一种可靠的产品,因为苹果可能会把所有的铰链和超薄玻璃显示屏都弄皱,而三星和市场上其他拥有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公司通常都会遇到这些问题。

根据安东尼奥的定义,这款不同种类的苹果MacBook将支持TouchID(滑动按钮)、精简版的FaceID,以及一个漂亮的AirPen,可以在宽大的大屏幕上整齐地书写。全显示屏可折叠Mac可能没有物理键盘,但这里的设计提供了选择拉起一个数字键盘与触觉反馈,以获得真实的打字感觉。粉丝们可能喜欢也可能不喜欢全屏幕MacBook,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样的设备将具有双重用途。折叠时可以扮演iPad的角色,打开时则是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