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髓鞘头盔保护头部50%的回收材料,易于解构

髓鞘头盔设计

骑自行车是一项有趣而简单的运动,如果你经常骑自行车,你会看到健康益处,比如增强心血管健康,增加能量,降低体脂水平。骑自行车的好处是你只需要一辆自行车和一些配件就可以开始了。即使你不需要太多的装备来享受骑行,你也不应该吝啬头盔等保护装备。市场上有很多头盔,但这款来自POC的头盔在保护你的头部的同时也保护了环境。

设计师:Claes Nellestam (POC

髓鞘头盔设计

假设你正在考虑骑自行车,无论是通勤、公路自行车还是山地自行车,你都必须确保自行车的安全,因为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故都可能危及你的生命。和大多数运动一样,如果你能遵循一些基本的建议,比如选择合适的自行车尺寸,反复检查刹车,使用大灯,你就能避免这些不幸的事件。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建议是:戴头盔。头盔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可以有效地保护和减少碰撞或摔倒的影响。

POC相信“培养激情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护它。”这一原则促使该公司通过高质量的运动产品提供个性化的保护和安全,如其最新的头盔髓鞘。这种头盔“非常先进,但又不复杂”,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地球资源的影响。

POC髓鞘头盔

与市场上的其他头盔(包括该品牌的头盔)不同,髓磷脂是第一款由50%回收材料制成的头盔。这意味着对于关心地球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更可持续的选择。该公司的目标是更加环保,所以它正在寻找让产品安全和可持续性共存的方法。髓磷脂是POC行动的产物,按照POC高级设计师Claes Nellestram的说法,它将自己置于“尊重使用我们星球资源的义务”之上。

髓鞘头盔演示

除了外层编织织物外壳使用的回收材料外,髓林的可持续性还来自于其“可解构”的设计。它有一个联锁结构,简单的紧固件将头盔绑在一起。背带的弹性调整和弹性部分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适合,类似于棒球帽的工作原理。这种设计也意味着不需要覆膜剂或粘合剂,允许在头盔寿命结束时容易分离部件。产品越容易分解,就越容易重复使用和回收组件。

髓鞘头盔功能

POC髓鞘头盔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想要一个舒适,轻便的头盔,可以防止过热,多亏了EPS衬垫和通风区域。即使只有几块,它也能提供最佳的保护,而且不使用胶水。为具有生态意识的自行车手设计的可回收性,这款头盔是POC头盔设计的重要一步。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该公司继续挑战头盔的传统制造方式、使用的材料以及如何解构头盔。

髓鞘头盔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