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了2022年版的Renovators新兴艺术家项目,奖金高达1.5万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著名科技品牌OPPO公布并启动了2022年创新者活动,这是一项年度比赛,召集艺术家将科技注入艺术,并利用结果创造出有益于社会或为社会提供一面镜子的东西。

OPPO新锐艺术家计划现已进入第四届,邀请全球专业创意人士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和教授提交跨学科的艺术作品,探索艺术与科技的融合。今年,OPPO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个城市的顶级艺术设计学院和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已有近万名艺术家参与了该计划和几个优秀的项目
在OPPO的支持下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该品牌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

点击这里访问OPPO Renovators 2022网站并参与其中-最后提交日期为2022年8月18日。

比赛分为两个类别,一个是未来创新者,另一个是品牌创新者。未来创新者被邀请帮助艺术、科学和技术以一种独特的有益于社会的方式碰撞,而品牌创新者则被要求进行跨艺术创作和知识产权建设。比赛将于2022年9月1日公布,届时将有100个参赛作品有机会获奖。获奖者将获得高达10万元人民币(14,948美元)的奖金,以及由OPPO赞助的实习机会。伦敦设计节、深圳海洋世界艺术中心主题展、OPPO INNO DAY等精彩作品将陆续亮相。

2022年OPPO创新者大赛将由11名专业和教育领域的评委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判,中国美术学院的姚大珺将担任未来创新者组别的冠军,OPPO副总裁刘威廉将担任品牌创新者组别的冠军。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OPPO Renovators网站,您也可以注册参与!

OPPO Renovators 2021项目的往届获奖者

杰奎琳·温(Jacqueline Wen)的“Light High”艺术装置

“轻呼吸”艺术装置

“热浪辅助皮肤”,帮助人类在炎热的气候

《人工智能空间》作者:李建文

Peter William Holden的“AutoGene”艺术装置

点击这里访问OPPO Renovators 2022网站并参与其中-最后提交日期为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