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hot和Yanko Design邀请设计师为流行的渲染软件创造创新的新材料

更新-挑战将延长至2022年7月24日。

我们激动地宣布“YDxKeyShot材料设计挑战赛”,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设计师可以探索KeyShot 11强大的材料图和3D绘画功能,创造他们梦想的材料。获胜者不仅将获得免费的KeyShot 11 Pro许可证,而且还将在KeyShot云认证材料列表中看到他们的材料。获胜的渲染甚至将在KeyShot的启动窗口展示给全世界成千上万的KeyShot用户!

这是你设计你梦想的材料的机会,创造一些你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他们的渲染中使用的东西。这个挑战相当简单。设计你自己的材料-你可以使用KeyShot的程序纹理,来自互联网的图像文件(免费使用无版权),或点击你自己的图像并编辑它们来创建你自己的资源。YDxKeyShot材料设计挑战没有规则-只要玩得开心,继续创造!在寻找一种不错的碳纤维材料吗?创造你自己的!在当地的咖啡馆里发现了一种漂亮的水磨石纹理?点击图片,把它变成一个材料!需要一个模糊的,划伤的玻璃表面的照片真实的智能手机渲染?这是一个制作它并与世界分享它的绝佳机会。

一旦你设计了你的材料,你如何呈现它也很重要。将你的材料应用到合适的产品上,并以最好的方式创建一个渲染,突出你的材料。例如,如果你设计了一种木质材料,就把它应用到一件家具上。如果你做了一个陶瓷材料,把它展示在一个陶瓷物体上,每个人都会惊叹!你可以创建尽可能多的渲染图像(甚至是视频),从不同的角度探索产品,如果你的材料很详细,甚至可以近距离观察。此外,不要忘记向我们展示什么材料看起来像Keyshot的标志性材料球!

YDxKeyshot材料设计挑战赛将由RKTFT工作室和耐克的3D运动服装设计师Janis Sne、亚洲涂料高级创意总监Preeti Jesudoss和Yanko Design主编Sarang Sheth担任评委。要参与,请在Instagram上上传您的渲染图(产品的几个渲染图和一个材料球),并在使用@yankodesign和@keyshot3d帐户的同时添加标签+# YDxKeyShot标签。你可以得到你的手的材料球3D模型和最新的KeyShot 11渲染软件免费试用下载KeyShot的网站。要解锁试用,请使用试用许可代码KSYANKO22在安装过程中。KeyShot x Yanko设计挑战赛的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

以下是你需要的所有信息:

设计简介
设计/构建KeyShot的材质。

如何参与
步骤1:下载材质球3D模型和KeyShot 11试用版。
第二步:上传你的设计到Instagram +关注@yankodesign和@keyshot3d
第三步:标记@yankodesign,并在标题中使用#YDxKeyShot标签。

比赛开始时间:2022年6月20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06:30
比赛截止时间:2022年7月24日,太平洋标准时间晚上11:59

金奖:KeyShot 11 Pro订阅+ KeyShot Web。材料将被添加到KeyShot云认证材料列表和渲染将在KeyShot博客,社交媒体和启动窗口展示。免费访问威尔吉本斯动画大师班。
银牌奖:KeyShot 11 Pro订阅。材料将被添加到KeyShot云认证材料列表和渲染将在KeyShot博客,社交媒体和启动窗口展示。
铜牌奖:KeyShot 11 Pro订阅。材料将被添加到KeyShot云认证材料清单。

必须使用KeyShot创建你的渲染。

点击这里下载Keyshot材质球3D文件

点击这里下载免费试用KeyShot 11(安装后使用试用码KSYANKO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