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ell TEA灯将回收塑料编织成一个有趣的光影游戏

Kartell茶几灯原型

Kartell以许多东西而闻名,包括优质的塑料产品和创新设计的家具。该品牌可以将塑料这种无处不在的材料提升到更高的复杂程度和新颖性。这个意大利设计品牌已经存在了70多年,在工业设计和生产方面仍然是传奇,涉足软家具、沙发、家具配件、照明、时尚,甚至眼镜。它继续探索家具行业尚未开发的潜力,因为Kartell追求美丽和绝对的品质。该品牌与创意设计师有过几次成功的合作,其中大多数已经成为标志性品牌,比如与Philippe Starck、Patricia Urquiola、Piero Lissoni和Ferruccio Laviani的合作。

设计师:蜘蛛瓷砖

Kartell茶几灯

Ferruccio Laviani自1991年加入Kartell,担任公司的艺术总监,充满激情和创造力。自2002年Kartell的照明部门回归以来,他一直担任该部门的主管,并帮助推动了该业务的惊人增长。Kartell灯已经为家庭和机构照明了20年,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

灯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因为它们不仅提供充足的照明,而且还能唤起不同的感觉、情绪和反应。Kartell设计了新的灯具和其他产品,这些产品将在本周的2022年国际移动展上展出。拉维亚尼的作品通常被证明是艺术杰作,茶灯也不例外。

Kartell茶几灯沙龙2022 del Mobile

Kartell茶几灯的特点

原本是一个功能性的桌面照明对象突然变成了一个令人敬畏的雕塑。Kartell茶灯仍然是一盏传统的灯,但它也给任何使用它的人带来了乐趣。Ferruccio Laviani设计的新台灯在很多方面都可以成为桌子的“伴侣”,尤其是当你独自一人,没有人可以说话的时候。

灯的抽象形状呈现给我们的似乎是手拿着一盏灯在他们的手掌。当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照明时,阴影被投射出来,但似乎是不规则的形状和光束。灯罩创新而自然的编织图案。这种设计实际上就像一块撕裂的本地编织垫子,表面有自然的处理,末端有多孔的纹理,粘在一起以掩盖任何窥视的东西。其他人可能会说,这种图案的外观就像华夫饼——确切地说,是一种著名的荷兰华夫饼干。

Kartell茶几灯细节

Kartell茶几灯设计

Kartell热爱地球,这种爱在TEA灯的设计和生产中体现得很明显,因为这盏灯是由回收的热塑性技术聚合物制成的,有不同的颜色:黑色、白色、棕色和青铜色。这款产品是“设计满足功能满足可持续性”的又一个完美例子。Kartell在可持续发展和地球友好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TEA已经达到了要求。它现在对环境负责,并正在实施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实践,但良好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Kartell茶灯生产

Kartell茶灯功能

Kartell TEA Lamp是创意设计和激进创新的结果,经过这么多年的标志性产品,现在可以被认为是永恒的。Kartell的许多努力已经确定了哪些创新材料可以再生和使用,但不会对地球产生负面影响。它只会继续与重视环境的设计师合作,只要Ferruccio Laviani还在Kartell,就会有更多使用尖端技术创造的产品,并在设计时考虑到可持续性。

Kartell茶灯细节

Kartell茶灯设计

Kartell茶灯概念

Kartell茶灯沙龙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