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散热器设计师加热毛巾架和散热器在极简主义,但有吸引力的形式

管散热器Trame

没有多少人意识到这一点,但产热是家庭和室内设计的一个基本类别,特别是如果你生活在寒冷的气候中。热带国家的人们在空调上花了很多钱,以确保他们的房子通风良好,而那些过冬的人则需要适当的供暖设备。在某些地区,壁炉可能就足够了,但在需要补充加热解决方案的地方,明智的做法是安装一个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的系统。随着燃料价格的飞涨,我们知道这将影响到基本的公用事业,房主必须为这样的加热设备做好准备。

这是不够的,你得到和安装第一个加热器或散热器提供给你。如果你是一个关心风格和结构的人,那么你应该转向更可靠的公司。我们知道这个领域的一些名字,比如pipes Radiatori,它目前在Salone del Mobile活动上展示了最新的“热”生产部分。

设计师:管Radiatori

管散热器Trame

管子散热器I Ching

pipes Radiatori是一家意大利制造公司,以家庭固定装置和设计师散热器而闻名。它是这个利基行业的先驱之一,甚至可以为最苛刻的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致力于卓越、优质的设计和前卫的技术,证明了意大利卓越和奢华的传统。由Crosetta家族建立的意大利商店也将在其产品阵容中提供创新和勇气。它一直相信“随机应变”的艺术,这在Salone del Mobile展示的最新产品中再次得到了体现。两种主要产品——Trame散热器和易经加热毛巾架——都具有极简主义美学。

管子散热器I Ching

管子散热器I Ching

管易经

从《管子散热器易经》开始,我们了解到对加热毛巾架的实际需求。如果你没有听说过,你可以看看易经,看看你的浴室里是否有必要放一个。当然,其他人可能不同意,但你的毛巾需要加热,因为风干并不总是可行的。这款特殊的电毛巾加热器可以成为你在寒冷的冬夜值得信赖的伙伴。由Elisa Ossino设计的管子散热器I CHING由钢制成,可以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上使用。易经可以根据你的个人经验和你的家庭内部的计划来定制——在不同的颜色和饰面或一系列的组合。

管子散热器加热毛巾扶手

管道易经元素可以安装在墙上有双重目的:作为毛巾加热器和作为装饰。毫无疑问,设计师设计的加热毛巾架能以其形状和极简主义吸引你的注意力。您可以使用一个或以多种组合、色调和大小安装几个。易经系统的另一个重要卖点是,你可以用它在墙上创作图形。毫无疑问,不锈钢加热模块是优雅的,单独使用,它可以点缀任何房间或浴室的墙壁。尤其是在浴室或你需要折叠、卷起来或挂毛巾的地方,它会很好看。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是,你可以用无线恒温器编程,并通过触摸控制来调节它。

管散热器Trame

Trame管塞特16796

Trame是一款具有美丽轮廓的设计师散热器,尽管由经典的管钢制成,但从远处看就像线一样。墙面上看似柔软的装置,其实只是编织的图案效果。设计师Stefano Giovannoni设计Trame时考虑到了简洁,但整体效果是一个时尚的装置,人们会喜欢在家里看到。

pipes Radiatori提供了Trame形式的复杂设计和创造性制造。当你看着它的时候,它有某种活力,但它实际上只是一个设计精美的家用散热器。它有不同的版本:电动,液压或混合-也有三种版本:Trame 14 (14mm), Trame 20 (20mm)和Trame 28 (28mm)。变体主要是管状元件的直径不同,但只有20mm和28mm版本可以垂直或水平显示。任何Trame型号都可以与易经毛巾架搭配,所以你终于可以完成你一直梦想的设计师浴室了。

管Radiotori

管子散热器沙龙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