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 Light为您的避风港带来宁静的光线和气味

对于那些想要在家里或房间里有一个放松的,水疗般的体验的人来说,气味扩散器和环境照明都是必须的,以适应你想要创造的情绪。当然,市场上有不同的产品和选项可以同时满足这两种目的,但如果你可以在一个设备中同时拥有这两种功能呢?这是一个瑞典香水品牌与一位法国灯光艺术家合作的成果。

设计师:Benoit Lalloz

Byredo的创始人Ben Gorham联系了法国艺术家兼设计师Benoit Lalloz,设计出了一款既能加热蜡烛又能扩散气味的设备。结果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产品,名为Infra Luna,它是一种工业外观的光和气味的组合。它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加热蜡烛蜡,然后扩散香味,充满你的房间。

该设备的铝制圆形框架看起来就像一台微型时光机。但是,当你需要放松和冥想时,它不会让你穿越时空,而是会把你的房间变成一个平静的天堂。它利用加热机制将蜡烛蜡变成液体。蜡烛帽的颜色会在周围投下柔和的光芒,而它的气味会笼罩整个房间。

Infra Luna的工业银色与Byredo蜡烛的深色形成对比,这是有意为之的,因为它可以吸收并反射光线,发出引人注目的光芒,同时为房间提供放松的照明。蜡烛帽有蓝色、红色和铬色。

这款售价2590美元的Infra Luna在Byredo官网上已经售罄,但数量有限。他们可能会推出不同版本和迭代的设备,所以如果这是你想在家里买的东西,你将不得不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