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Parmigiano Reggiano设计挑战赛将于5月6日结束!

离5月6日只有一周了!不要错过最后期限。

Parmigiano Reggiano®设计挑战赛的截止日期正在迅速临近,我们提醒专业设计师和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他们的作品!本次设计挑战赛由Parmigiano Reggiano Consortium与意大利标志性设计品牌Alessi合作推出。比赛要求创意人员“以食物为灵感,想象餐桌上的杰作”。

参赛作品免费。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帕尔马雷吉亚诺设计挑战赛的信息。快点,报名截止日期是2022年5月6日。

短暂的吗?

以世界知名厨师烹制的菜肴为灵感的产品提升人类体验。

今年的设计简报呼吁设计与烹饪艺术之间的密切合作。今年的帕尔马雷吉亚诺设计挑战赛分为烹饪和饮食两个类别,灵感来自于四次获得詹姆斯比尔德奖的著名厨师Michel Nischan和帕尔马雷吉亚诺美国品牌大使厨师Michele Casadei Massari制作的菜肴。设计师们被要求围绕这些鼓舞人心的菜肴想象他们的创意杰作。参与者可以将材料、技术、功能和可持续性作为其概念的一部分。参赛作品可以在网上以草图、效果图或原型照片的形式提交。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赢取意大利之旅、奖品、礼物和知名度的机会!

最好的展览将赢得为期一周的意大利之旅,包括帕尔马雷吉亚诺手工乳制品和阿莱西设计博物馆的VIP之旅,以及更多!设计挑战赛的获胜者有资格获得两类金、银、铜奖,以及来自赞助商的惊人礼物。获奖者将在网上进行宣传,并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宣传。此外,请记住,参赛作品将由一组优秀的评委进行审查,其中包括设计行业中一些最有影响力的名字。

评委和赞助商。

2022年帕尔马雷吉亚诺设计挑战赛将由受人尊敬的设计师和烹饪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主持。该小组包括百事公司首席设计官Mauro Porcini,世界著名设计师Karim Rashid和Fabio Novembre, Tihany Design的餐厅设计师Alessia Genova,以及Michael Graves设计办公室的负责人Donald Strum。评审团还包括去年的最佳秀场奖得主,设计师Qing Yan。此外,主厨Michele Casadei Massari和主厨Michel Nischan也将加入设计行业的评委行列,为评审过程提供烹饪方面的观点。如果这还不够,阿莱西和Kartell -两个顶级的意大利设计品牌在产品和家具类别赞助了比赛。参赛者有机会被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和顶级设计品牌看到,这是足够的理由来参加你的工作!

您的加入将有助于对抗营养不安全!

设计师们也会感觉很好,因为他们的工作将有助于为“健康浪潮”筹集急需的资金,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那些患有与饮食相关的健康风险和疾病的人,特别是那些遭受种族、民族和收入不平等影响的人,提供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的水果和蔬菜。赞助商承诺将根据我们收到的参赛作品数量向“健康浪潮”捐款。

这里有一个开胃的例子!

意大利面碗的灵感来自该地区和帕尔玛干酪的质地!

这个意大利面碗由托马斯·诺伊曼设计,使用KeyShot渲染,坐落在食物和设计的交汇处。颜色和独特的凹凸不平的表面的灵感来自于帕尔玛雷吉亚诺奶酪第一次破碎时独特的山状纹理,也参考了穿越埃米利亚罗马涅的亚平宁山脉,帕尔玛雷吉亚诺奶酪的原产地。这款名为“亚平宁内部”(或亚平宁内部)的碗不仅赞美了奶酪的结晶纹理,而且使用了可持续材料。诺伊曼提到,这只碗是由“食品级可生物降解树脂/亚麻复合材料制成的,它回收了奶酪生产中的粗棉布”,这与设计挑战赛的主题之一——零浪费是一致的。

了解更多并提交您的设计!

Parmigiano Reggiano设计挑战赛网站包括所有关于比赛的细节和参赛要求。但是,快点!截止日期是5月6日,所以你只有几天的时间来投入工作。哦,就像他们在意大利说的,“好运!”

访问帕尔马雷吉亚诺设计挑战赛网站,了解完整的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