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储能电源可以从太阳中获取能量

便携式储能电源概念

几乎我们所知道的一切生存所必需的东西都必须改进。在生死关头,必要的工具应该起作用。便携式电站可能救不了人,但在困难时期可以有所帮助。

这款便携式储能电源专为户外活动而设计。它是理想的旅行,狩猎,甚至家庭紧急使用。这个600Wh电站提供了几个端口,支持大多数小工具和电器。这个东西有太阳能电池板,所以你知道它非常环保。

设计单位:深圳市星世微来科技有限公司

便携式储能电源功能

用30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完全充电需要30个小时。电源站小巧耐用,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它已经在运动/户外/自行车类别下获得了2022年iF设计奖。

我们以前看到过类似的电站,其主要目标是为热爱户外的人带来额外的电力。有Flexsolar Powerleaf +和那些EnerVision发电站。的索尔电站据说它的强度足以让你在给智能手机充电的同时启动汽车。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Generark HomePower 2这是一个强大的家庭备用电池。

便携式储能电源设计

便携式储能电源看起来就像一个坚固的工具箱,你通常带户外冒险。这款手机壳带有把手,便于携带。它不会打开,但太阳能电池板会折叠起来开始充电。它有一个可拉式支架,使充电变得容易,因为它可以让太阳能电池板处于正确的位置,并准备吸收阳光。一旦充满电,你可以插上大多数电器充电,就能获得足够你用一整天的电量。

在侧面有几个可用的端口。我们可以看到USB端口,USB- c端口,AC和DC端口,以及标准的圆形充电端口。这些端口有一个橡胶盖,所以水和灰尘进不去。还有一个显示电池状态或电量的小显示屏。

便携式储能电源

甚至输入和输出功率水平可以显示。底部有一些通风口,我们假设是用来散热的。石灰绿的选择是一个完美和舒适的对比,黑色给人一种粗犷的外观和感觉。这种便携式储能电源绝对是一个“更环保”的选择,因为它可以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充电。

便携式储能电源特点

便携式储能电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