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预制住宅结合了斯堪的纳维亚式的简约风格和轻快的加利福尼亚风格

Adobu和Koto Design合作设计了一个预制后院住宅与离网功能相结合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可持续性

总部设在英国海滨村庄西嗬!Koto Design建筑工作室捕捉了在海边度过一天的柔和氛围,并将其转化为家庭空间。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和日本的极简主义,结果是通过轻松开放的地板布局和有机建筑材料。

设计师:十三弦古筝设计xAdobu

该建筑工作室以其广泛的可持续预制微型住宅而闻名,这些住宅可以运输到全球各地。在最近与总部位于美国的后院住宅建筑公司Adobu的合作中,这两个工作室共同建造了一个小型预制住宅,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与加利福尼亚风格结合起来。

从外面看,后院小屋看起来就像Koto Design的标志性小房子之一,顶部有一个略微扭曲的屋顶。虽然它的原始外观保持了基本的木质外观,没有任何油漆,但买家可以从一系列不同的饰面中进行选择。有机立面与大型落地窗相融合,旨在拥抱半户外的生活方式,这是加州建筑的常见风格。

在室内,大窗户保持室内生活空间的通风和明亮,就像在海边度过的一天。集成的存储隔间排列在室内房间的周边,以保持开放式地板布局的灵活性。此外,内置家具,如用餐区的窗边长凳,为客人和居民创造了放松的空间,而无需引入更多的家具。

Koto Design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预制住宅,不牺牲舒适度。每个用Adobu建造的微型房屋都需要大约四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场外施工,而现场组装则在几周内完成。通过与Adobu的合作,这两家工作室现在可以在美国提供碳中和住宅,这些住宅的使用寿命超过60年,具有上网和离网功能,并完全符合住房标准。

一旦迷你房屋完成场外建造,Adobu可以在几周内在现场组装迷你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