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气味扩散器将大自然的气味带入室内

森林扩散器细节

这场大流行已经过去两年了,许多人仍然对待在家里感到限制。当然,谁愿意在一个地方待上几个月呢?既然全球形势不会很快结束,我们不妨继续寻找让我们的生活更轻松、更有趣,甚至可能闻起来更香的方法。

许多产品和系统已经推出,以解决大流行引发的那种无聊。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户外冒险的人来说,如果你感到孤独和被锁起来,你需要尽你所能来确保你不会疯掉。

设计师:李汉英

森林的概念

用一些能帮助你重温积极经历的东西来掌控你的身心健康。这就是福里斯特想带给你的——大自然提供的那种温暖。不幸的是,现场和面对面的活动仍然有限,所以为什么要把大自然带回家呢?你可以用福雷斯特香味扩散器。

让房间充满你最喜欢的自然气味。也许有一天会是森林或大海,这取决于你的喜好。你可以整天打开香味扩散器来闻大自然的气味。它只是你我体验外部世界的另一种工具,即使不自然,时间也很短。

概念森林扩散器设计

使用香味扩散器会让你的家闻起来清新。咖啡的香味会让你精力充沛、压力减轻,同样,大自然的香味也会给你灵感。“森林”将利用咖啡残渣和茶包产生香味。有一些科学正在进行,其结果是大自然的温暖充满了周围。

设计师的想法始于邮箱的想法,因为它是用来发送邮件的。随着邮箱成为交流的工具,森林也可以让用户在室内放松。这也是一个环保项目,因为你只需要茶包或咖啡残渣。你把它们放在香薰箱里,它就会产生你想闻的香味。

森林扩散器设计概念

森林气味扩散器

“森林”可以安装在家里的任何地方。把它放在窗边,工作站附近,或者厨房或浴室里。它很容易安装,由于墙壁支架可用。

森林气味扩散器由织物和金属制成。后者提供了更豪华的外观和感觉,而织物材料增加了设备的柔软性。它看起来像另一个无线扬声器,但它不播放任何音频。相反,它只是散发出大自然的气息,有助于减轻压力和疲劳。有了香味,你还可以提高注意力,专注于工作。

森林扩散照片

森林扩散照片

概念森林扩散器

森林扩散器设计概念

森林扩散器设计概念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