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设计和船的生活方式宣布他们的第一届Instagram设计挑战赛的金奖得主

我们的2022年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的音符开始#DoWhatFloatsYourboAt设计挑战赛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获奖者!这次我们选择了5个获奖作品-金,银,铜,一个特殊的学生奖,以及一个新的荣誉奖,我们在最后一分钟增加了,因为我们对参赛作品印象深刻!到比赛结束时,共有超过1500人报名参加,近400人参赛。由Katharina Stärck、Ayush Singh Patel和Sarang Sheth领导的评审团提交了5个参赛作品,这些作品提供了比赛的呈现/设计boAt Stone 1200F无线扬声器,使其看起来具有影响力和吸引力。在本周和下周的课程中,我们将向您介绍获奖者和他们的设计。

#DoWhatFloatsYourboAt设计挑战赛的金奖由Alex Casabo获得,因为他的创造性解释将无线扬声器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竞技场,舞台上的扬声器周围有乐器、道具和灯光。

“在做了一些关于boAt的研究后,我很快就看到了这个品牌年轻有趣的一面,”Alex说。“这让我受到启发,想在夏夜举办一场露天音乐会。当然,boAt是主角,是这个节目的主唱,她站在中间。它伴随着鼓和吉他,一切都被船上的聚光灯照亮。”他补充道。

Alex Casabo是来自巴塞罗那的自由工业设计工程师,专门从事3D建模和产品可视化。他曾在工业、室内设计和平面设计等不同的设计学科工作,并在巴塞罗那的一些设计大学(如Elisava、LCI和UPC)担任教授。作为#DoWhatFloatsYourboAt设计挑战赛的金奖得主,Alex赢得了10,000卢比的boAt产品+ KeyShot 10 Pro许可证(免费升级到KeyShot 11)。除此之外,Alex还获得了Offsite六月班的奖学金。Offsite是一个为期12周的在线课程,颠覆了设计教育,并通过行业领导者的指导提供了设计专业的真实视图。

设计师:亚历克斯Cas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