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与青少年工程师合作设计了一系列纪念维吉尔·阿布洛(Virgil Abloh)的服装

诞生于Off-White™和青少年工程师之间的合作,胶囊系列是一个系列衣物还有一个橙色透明单肩包,专门用来装少年工程师的OB-4扩音器。

瑞典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和制造商“青少年工程”以其广泛的电子产品和合成器而闻名,包括其核心产品OP-1和即时相机。他们最新的电子扬声器之一,OB-4,是一个便携式高保真扬声器它会“无限循环地记住你播放的所有内容。”在最近与Off White合作的一个项目中,“纪念我们与已故朋友和合作伙伴Virgil Abloh的合作”,二人设计了一系列服装,从衬衫和卫衣到工装裤,以及专门用于存放OB-4扬声器的手提袋。

设计师:白色™x十几岁的工程

被称为胶囊系列,青少年工程描述合作,“由Off-White™专为我们的合作设计,该系列包括一个透明的橙色手提袋,用于OB-4, t恤,卫衣,多口袋白色飞行员夹克和工装裤套装,具有定制口袋,适合青少年工程设备。”飞行员夹克的手臂和中部布满了定制的口袋,为日常用品以及青少年工程电子产品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比如即时相机和合成器。

虽然这款飞行员夹克目前在青少年工程网站上已经售罄,但胶囊系列的其他产品仍然有售,而且还有定制的口袋。米白色工装裤和飞行员夹克属于同一套,裤子的前部和两侧都有大小相似的口袋。然后,透明的乙烯基橙色单肩包是装少年工程师的OB-4扩音器的完美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