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预制住宅从一个完全封闭的立方体结构展开成一个多层的梦想之家

折叠梦想之家是一个可扩展的现代家庭从一个完全封闭的立方体结构转变为多层结构dreamhouse将室内和室外生活结合起来。

形状一直是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形状构成了我们世界的结构,并在结合在一起时揭示出无穷无尽的结构。俄罗斯方块这样的游戏和埃及金字塔这样的建筑没有过时是有原因的。玩形状是令人上瘾和灵活的。

设计师:迈克尔示

迈克尔·詹岑(Michael Jantzen)是新墨西哥州的一位多学科艺术家,他似乎总是受到几何的启发。结合可持续性,建筑和技术,Jantzen开发了一个适应性强的现代住宅,称为折叠梦想之家,从一个封闭的立方体结构扩展到一个多层的梦想之家。

从最初的概念,折叠梦想之家被设计成一个睡觉的地方。“折叠梦想之家”的大小相当于传统的酒店房间,由两个预制的便携式模块组成。每个矩形模块都安装在一个高架的三角形基础上,将住宅的可膨胀支撑梁连接到框架上。在“折叠梦想之家”的每个立面上,Jantzen设想了三角形的悬挑和隔墙,它们是可折叠的面板,从房屋的框架中展开。

在解释住宅的可扩展结构时,Jantzen描述道:“这些面板可以围绕模块以许多不同的方式折叠打开或关闭,以适应各种功能和/或美学要求。开槽的面板可以移动和固定,以遮挡部分或全部滑动玻璃门和天窗。它们也可以完全折叠在模块周围,以便在没有人占用房子时保护所有的玻璃。”

折叠梦想之家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Jantzen设想每个木制模块都涂成白色。除了可扩展的面板,每个立面还支撑着周边的六个大型滑动玻璃门,以及屋顶上的两个大型玻璃天窗。在模块内,Jantzen配置了一张大号床,一个大衣柜,一个淋浴间,厕所,水槽,组合舱,一张带有四把椅子的餐桌,以及两个小型便携式食品准备和存储单元。

从每个立面来看,面板分成三角形并折叠起来,以提供遮阳和隐私的分区。

然后,面板可以向下折叠,完全包围模块化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