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配置的遥控器是一个遥控器来统治他们,你的手指可能喜欢

这款巧妙的遥控器几乎解决了人们对复杂的远程平板智能手机的所有困扰,同时给你的手指一种几乎熟悉的感觉。

智能家居产品正在入侵我们的房子,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在我们的私人避难所。如今,从灯到扬声器,从电视到烤箱,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用智能手机控制。这并不总是控制所有这些设备的最方便的方式,即使它们位于一个单一的地方。一个专用的遥控器可以解放你的手机做其他用途,这个可配置的设备可能是你手指唯一需要的。

设计师:Ruwido

传统的电视遥控器有几十个按钮,通常被认为是可用性和简单性的克分子,但很少有人会否认触觉和触觉反馈对我们思想的好处,尤其是在培养肌肉记忆方面。一些智能电视遥控器舍弃了所有按键,只保留了最基本的按键,但牺牲了灵活性。

智能手机似乎提供了这两个世界的最佳选择,因为控制可以在一瞬间改变,以控制几乎任何智能设备,但在这个过程中,它牺牲了物理控制。此外,使用手机作为遥控器意味着不使用手机作为电话,这会减少你花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一个专用遥控器仍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Ruwido Liza实际上可能完美地融合了这三个世界。

它没有像一般遥控器那样令人眼花缭乱的按钮数量,但Liza的“按钮”数量是Apple TV遥控器的三到四倍。这些凹形按钮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们实际上是微型触摸屏,按下时可以提供触觉反馈。与手机屏幕不同的是,每个“按钮”的振动都能提供更好的触觉反馈,即使它们不完全像你每次按下时所能感受到的物理按钮。

与许多可编程遥控器不同,Liza确实会显示你为每个按钮分配的图标,比如你最喜欢的专辑或播放列表的封面。这消除了在不同智能设备之间切换时的猜测,并有助于培养传统遥控器最为人所知的肌肉记忆。现在,除了Spotify、Sonos、Philips Hue和一些电视之外,Liza还可以支持更多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它将真正成为你需要的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