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迷你电视架使用画架风格的设计,以时尚的时尚支撑你的电视

这很容易成为第一个,这个光滑的,最小的电视架实际上看起来比它所容纳的电视更好——以至于你肯定会有客人问你关于它的各种问题!

伊娃·索罗(Eva Solo)设计的这款携带式电视支架是iF设计奖的获奖者,它采用了一个细长的画架的形状,可以支撑起你的电视。它的金属管道结构提供了两个明显的好处,没有视觉或物理重量的强度。这个支架看起来非常光滑,感觉就像电视漂浮在半空中,管道本身提供了完美的管状结构,可以将电视电缆隐藏在后面。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展示一些nft(如果你拥有一台三星电视,尤其容易),你就有了一个画架,上面有文字艺术!

Eva Solo Carry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自由地将电视放在房间的任何地方,而不受墙壁、电视单元或书柜的限制。轻便的支架可以容纳大小在40″到65″之间的平板电视,无论它们的公司或类型,提供灵活的体验,不像壁挂式那样受限制,让您可以将电视放置在客厅、卧室甚至办公空间的任何地方,并相应地规划家具布局。

极简主义的携带电视支架由耐用的不锈钢管道组成,可以轻松舒适地将电视从地板上举起9英寸,向上倾斜,无论你坐在地板上,豆袋上,甚至是沙发上,都能获得舒适的观看体验。我对这种角度设计唯一真正担心的是,如果它正对着电视,你几乎肯定会捕捉到风扇或灯管的反射,所以这是要小心的。

除了不锈钢管道外,Carry TV Stand甚至还有一些特色,包括固定在电视背面的皮带,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这样电视就不会不小心向前倒了(如果你有孩子或宠物,这是一个严重的危险),以及架上底座和电视休息杆上的橡胶细节,以防止损坏地板或昂贵的电视。

便携式电视支架是该奖项的优胜者iF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伊娃独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