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设计

这个壁挂式猫床给你的猫一个地方休息,同时节省你的空间

太阳能是浮动的猫睡觉它可以安装在任何垂直的表面上,让你的猫在高处休息,并节省你的地板空间。

说到设计猫家具,极限不存在。猫会把任何东西都变成它们的领地。无论是你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还是娱乐中心的顶部,猫都会找到它,把它变成它们的私人游乐场。

MyZoo是一家猫用品公司,设计现代猫家具,满足猫的每一个需求,同时不破坏你的室内设计。他们最近的一项设计是太阳能,是一种可以挂在墙上的漂浮猫床,可以安装在任何垂直表面上,这样猫就可以在自己指定的空间休息了。

太阳床形状像太阳,是一个小而结实的漂浮猫床,由松木制成。与他们的其他猫家具类似,MyZoo在太阳能电池板上安装了一个可以安全跳跃的开槽休息平台。理想的小空间,太阳能为您的猫提供一个休息点和跳跃平台,同时节省空间。

与笨重的猫塔和细绳抓挠垫不同,太阳能不占用任何地面空间,可以轻松安装到任何有空间的墙上。由于猫喜欢高处,MyZoo认为太阳能是两全其美的——既能节省猫主人的空间,又能成为猫的理想休息场所。太阳能也很容易组装,甚至有组装说明,这可以在YouTube,以简化装配过程。

设计师:My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