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最新款笔记本电脑配有副屏,以最奇怪的方式保持你的工作效率和创造力

联想似乎是“两个屏幕比一个屏幕好”这句格言的忠实信徒,它正在以一种非常规但令人惊讶的吸引人的方式将这句话付诸实践。

消费电子展一直是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和小饰品的时候,其中还包括新款笔记本电脑,以满足你的好奇心,直到它们上市。从设计角度来看,许多笔记本电脑已经开始变得过于相似,仅仅通过颜色和品牌来区分。联想的新ThinkBook +表面上看起来是同一群人的一部分,但打开它会发现一个近乎神奇的技巧,它有望提升你的作品,或者至少是你的艺术品。

设计师:联想

这不是第一次了联想实际上不走寻常路,为移动生产力提供了新的视角。除了发射世界上第一个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它还创造了一个新的笔记本系列两个屏幕.ThinkBook Plus的前两款机型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安装了第二个屏幕,实际上是一个电子墨水显示屏。这款第三代笔记本电脑摒弃了这一点,但仍设法在内部塞进了第二个显示屏。

打开联想ThinkBook Gen 3,你会立刻发现它的特别之处:键盘右侧有一块8英寸的屏幕。这是一个多功能屏幕,不仅仅是17.3英寸大屏幕的延伸。它实际上更像是键盘的延伸,只是碰巧是动态的、完全数字化的。

它可以是应用程序用来显示按钮和滑块等控件的子屏幕,从而腾出主屏幕来显示内容。它还可以像Wacom平板电脑一样使用,带有集成的触控笔,或者在侧面作为方便的记事本,用于记下会议笔记。它甚至可以镜像你的智能手机屏幕,特别是摩托罗拉手机,它支持臭名昭著的“随时待命”功能,让你的平板电脑总是触手可及。是的,你也可以用它作为计算器来代替通常的numpad。

虽然这种非正统设计背后的想法确实很吸引人,但实现确实存在一些缺陷。ThinkBook Gen 3的屏幕为17.3英寸,厚度为0.7英寸,重量为4.4磅,它并不是最便携的笔记本电脑。第二个屏幕的位置也偏向于右撇子,而那些灵巧度相反的人似乎没有选择。

1399美元的价格也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但至少在硬件和功能方面,你得到了你所付出的。有人甚至会说,因为第二屏幕,你得到了更多。不可否认,它不会吸引所有人,但联想ThinkBook Gen 3的不同寻常和古怪足以让人们思考和谈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