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终极豪华小屋漂浮在水上,体验增强逗留

流感大流行把我们都困在家里,以至于现在每个人都想出去冒险,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当一些人收拾行李,正常飞行时,有一些极简主义者开车进入越野他们的领土旅游房车.但如果你喜欢远离寻常的长途旅行,葡萄牙的豪华野营应该会出现在你的遗愿清单上。

当你跳过豪华酒店拥挤的大厅,伸手去追求终极豪华露营在葡萄牙,你可以冒险去维拉里尼奥达弗纳斯,Gerês,在那里,豪华野营的新概念Hydro X将等待某一天。为伟大的人设计在户外Hydro X是设计专业学生Catarina Miranda的心血结晶。这是一个豪华的私人空间,与度假胜地一样的设施,一个舒适的住宿。

结合以下方面野营拥有豪华豪华露营体验的Hydro栖息地因其位于水上而得名。此外,概念结构偏离了豪华露营设置的一般帆布改造,巧妙地冒险进入小屋式的生活结构。对一些人来说,它就像一个水上的小房子,有一些奇怪的地方,比如巴厘岛俯瞰大海的花式树屋。

没有透露太多关于结构的建筑方面,但从如何渲染显示;这个豪华公寓有自己的开放式甲板,有一个大天窗,倾斜的三角形屋顶两侧有一块太阳能电池板。通过连接到岸边的木制走道,这个迷你住宅似乎有一个套房卧室,大窗户旁边有一个休息区。Hydro X可以让一对夫妇舒适地睡觉,意味着短暂的,充满体验的停留!

设计师:卡塔琳娜州米兰达

One hundred.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