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豪华的度假屋是每个成年人和孩子的梦想,其建筑设计旨在提供终极乐趣!

如果你曾经梦想过拥有一个树屋在你的房子里,一个游泳池,一个滑梯,还有更多的东西,但都放弃了,因为成年人不能玩得开心,那么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PLA2是一个豪华的房子,是为了将最有趣的活动-室内和室外-纳入其建筑和室内设计。它是泰国Z9度假胜地的延伸,因此PLA2延续了假日氛围。的浮动别墅让你享受泛舟、卡拉ok、在泳池边慵懒地躺着或睡在水面上的巨型网子里,同时还能住在现代化的建筑里。

PLA2靠近Z9度假村,所以所有必要的物资都来自那里。滑梯和倾斜的观星床非常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来度过他们梦想中的露营之夜。该团队还计划在别墅中设置一个大型电影屏幕,供私人放映。主题的灵感来自活跃的元素和词语,如动态、移动、能量和活力,它们在结构中产生共鸣。

外部的灵感来自当地的鱼,可以在包层的圆形曲线中看到。该形状有两个抽象的体块,与雄性和雌性蛇头鱼一起游泳的解剖结构相呼应。男性的体型较小,颜色更鲜艳,而女性的体型更大,颜色更深——因此在每个空间块中观察到色调和大小的差异。主体结构采用气球框架,使结构更加分散,重量更轻。它包括一个蓄水系统、一艘拖船和一台备用发电机,以防Z9度假村无法获得供应。

就像鱼在一起游泳一样,空间的设计是在内部和外部和谐的流动中相互融合。白天,所有房间都可以开放成一个空间,充分利用自然光和风,而在晚上,它们可以分开,创造睡眠区和隐私。从门把手或圆形窗户可以看到灵感来自潜艇的航海细节。

木材和钢材是用于建筑的主要材料。木材有两种不同的深浅——反映了女性和男性的区别。每一个木制体量的前面都有生锈的蚀刻钢框架façades,当它的嘴张开时,唤起了蛇头鱼的鳃。为了进一步说明淡水生活,室外游泳池以浅蓝色的色调脱颖而出,而更深和更多的沙色强调了内部-从卧室套房到入口大厅和聚会空间。PLA2融合了所有有趣的活动,同时也向当地的生态系统致敬!

设计师:Dersyn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