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辆氢货运自行车是未来的交通工具,因为它不需要电池!

StudioMOM公司的LAVO自行车是世界上第一辆氢动力自行车自行车,不需要重电池,颗粒,或二氧化碳排放的操作。

如今,在拥挤的城市里,自行车似乎是首选的交通方式。交通不是闹笑话,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公共交通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所以人们开始骑着闪亮的电动自行车和便携式自行车上街。而自行车一般比较多环境友好型与汽车和卡车相比,它们有自己的一系列挫折。作为世界上第一辆氢动力自行车,来自StudioMOM的LAVO自行车是一个大问题的小解决方案。

不需要重电池,不需要微粒,也不需要二氧化碳排放,正如StudioMOM所说,LAVO自行车的设计目的是让我们“更接近零排放社会”。从水和太阳能中获取氢气的LAVO自行车配备了小型氢气罐,为自行车提供动力。

LAVO的专利储能系统使用电解槽将太阳能电池板的电力转换为氢和氧成分,将水重新定位到一个含有金属合金的长期存储系统中,以产生氢。

只需大约10分钟充电,LAVO自行车在充电前可以行驶约150公里。使用轻质材料建造,LAVO自行车保持货物建造,以满足基本重量,以氢为基础的系统。

在描述将LAVO打造为货运自行车的选择时,StudioMOM指出:“尤其是远程货运解决方案,需要大量的能量。那么,一个额外的1.2公斤的氢气罐肯定比一个额外的6公斤的电池更可取。”从模块化组装系统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结构,LAVO自行车的设计不像传统的货运自行车,而是一种创新的运输方式——LAVO是为改变而设计的。

设计师:Studio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