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汽车+建筑设计与iraybet雷竞技nstagram启发的画廊,展示用户的风格!

亭子是灵活的,建筑空间设计为一个移动的空间车辆用户可以在这里生成个人图库,并向全世界展示。

表达自己的需求是真实的。自开天辟地以来,自我表达一直是艺术作品和文化地标的催化剂,有助于定义人类的经历。如今,社交媒体无疑在自我表达的新模式以及世界各地文化和工艺的桥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Junu Kim受到人类表达自我的方式的启发,最近在Pininfarina的“新世界的新梦想”比赛中,他的建筑和受到instagram启发的汽车概念馆获得了DesignWanted的奖项,这是一个“自我画廊”。

位于伦敦肯辛顿花园的蛇形展馆每年都会挑选和展示建筑艺术作品,旨在展示每位建筑师独特的视野和艺术哲学。Junu Kim的展馆以一种类似蛇形展馆的方式,让任何人都可以在一辆移动的汽车上展示他们的个人画廊,让世界了解他们独特的个性。

Kim 's Pavilion类似于店面的橱窗,用户可以展示物品和3D图像,让旁观者了解他们的个性,就像他们在Instagram上浏览一样。这款车的外观是玉绿色的,是一辆透明的四轮车,有一个可容纳一人的座位隔间,每个用户的展厅都有一个展示柜,四周是木制镶板。

Kim的展馆受到Dieter Rams对现代建筑的启发,以圆形边缘和戏剧性的线条为特色,无缝地流动在一起。从全息图界面到大理石家具,金的Pavilion概念车是为未来而设计的。

设计师:Junu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