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的机械臂和防漏容器,使您的狗后清洁容易和无接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hopiacrowdfunding/pupsule-portable-and-contactless-dog-poop-handling-solution/

在这个细菌肆虐、需要远离社会接触的年代,Pupsule可能是最简单、最舒适的方法,让你在移动中捡起宠物的粪便。外形像一个胶囊,里面装着便便袋,一个抓取臂,还有一个用来装宠物粪便的容器,Pupsule让你轻松地收集和处理粪便,而不需要带铲子,或者更糟糕的是,你必须用塑料袋套在手上,手动抓取宠物的粪便。

设计师:Khachatur Balbaby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79美元(38%)。快点,只剩下4/304了!筹集了超过10万美元。

pupusule的名字几乎完美地概括了产品的本质。这个小装置设计得就像你的狗狗的胶囊,小到可以带着你的宠物散步。这款正在申请专利的pupusule有两部分设计——上半部分装有空塑料袋和一个柱塞,下半部分有一个360°抓取臂(由柱塞控制)和一个防臭防漏区,可以储存便便,直到你需要处理它们。

使用Pupsule直观上很简单。取下它的盖子,拿出一个空塑料袋,把它挂在抓取器手臂的爪子上,用柱塞抓住你宠物的粪便,然后把塑料的末端包裹起来,再把盖子盖上。当你找到一个合适的垃圾桶来处理垃圾时,你所要做的就是抓住塑料袋的顶部,把它从蛹里拿出来,然后把袋子扔进去……不要弄脏你的手,甚至蛹也不要弄脏。

除了它的非接触性质,pupusule的便利性在于它惊人的紧凑设计和在所有表面工作的能力,从普通的混凝土和草地,甚至砾石,沙子,或雪,让你在公园,车道,甚至海滩上清理你的狗,而不用担心能否有效地铲垃圾。pupusule的储物室也足够大,可以储存好几轮便便,根据你的宠物的大小,pupusule有两种尺寸。现在在Kickstarter上众筹,较小的“蛹秀”售价49美元,而较大的“蛹秀”售价59美元。每个pupusule都配有200个可生物降解的垃圾袋,一个多功能的挂绳,一个腕带,并保证在圣诞节前到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79美元(38%)。快点,只剩下4/304了!筹集了超过10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