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髦的无线充电器带有Twitch表情键,可以让你在手机充电时对直播做出反应

这款Twitch无线充电器可能是z世代最具特色的产品,但它确实能帮你在手机充电的时候打发几个小时的时间。无线充电座可以让你把手机放在一个容易看到的角度,一个由11个机械键组成的键盘可以让你在看流媒体的时候把表情符号直接发送到Twitch聊天室。可以说它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无线充电器。

该设计围绕着最能捕捉Twitch独特的表情包文化进行开发。每个键都代表一个表情符号,并且可以很容易地替换键帽来选择你想要在键盘上使用的表情符号——这一功能可以直接转换到应用程序中,让你自定义输入。当你把手机固定好,充电线圈旁边的一个小NFC芯片就会把Twitch键盘连接到你的手机上。键盘可以作为蓝牙输入设备,让你在观看流媒体时用表情包和表情符号发表评论。多余的钥匙帽可以变成钥匙链附件,让你把你的Twitch忠诚作为徽章戴在你的身上。

作为Twitch韩国的宣传内容,Twitch无线充电器只是一个概念,尽管任何称职的工程师都可以轻松地组装出这样的小玩意,并在Reddit上发布原理图。然而,如果你碰巧造出了这个小坏男孩,不要犹豫给我们写信分享你的创作!

设计师:调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