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位于山上的幸福小屋旨在完美地实现您所有的逃避现实的梦想!

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会立即放弃繁忙的城市生活,去山腰过一种宁静而幸福的生活。把我放在一个典型的木制小屋在山顶上,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松树,灿烂的阳光透过树枝照进来,我将对生活感到满足。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打出了这篇文章,我慢慢地冲向了这篇文章的截止日期。但做点白日梦也无伤大雅,不是吗?对于那些已经准备好放弃他们快速的城市生活,为了一个看似慢节奏的生活,(以及那些此刻只是做着白日梦就很开心的人),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温暖舒适的山区度假胜地,可以完美地帮助你实现所有的逃避现实的梦想!从带落地窗的全黑小屋到以云雀飞行模式为灵感的山麓小屋——这些励志的山间小屋是你从沉闷的城市生活中急需的休息!

这些独特的茧状结构坐落在巨大的巨石上,每个小屋的面积超过150平方米。弯曲的木制格子坐落在混凝土平台上,与悬崖的灰色色调相匹配,使小屋看起来像是从岩石中诞生的,并且是悬浮的——我非常喜欢设计师在CMF中关注更小的细节,这使他们的概念真正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在视觉上令人舒缓。蚕茧状的建筑在前面展开,形成一个温馨的露台,我可以想象,这是观看不间断日出和星空的最佳地点。开放的阳台-门廊概念使大部分的风景设置,让您在古巴的风景中呼吸!

巴厘岛之家好像藏在山里,亚热带气候的某个地方。巴厘岛住宅坐落在山腰上,保持着一个模糊的轮廓,有一个深黑色的表面和朴素的外观。在这处房产的一层木板上,一座无边泳池位于舞台中央,旁边是一间休息室和带屋顶的用餐区。外部的甲板区域可以通过一组连接到住宅一楼的楼梯进入。一楼的厨房遵循了与房屋外观相同的神秘设计方案。磨砂黑色石材台面精炼和冷却厨房的质朴木板,赋予厨房舒适而优雅的个性。起居区域将住宅坚固的矩形元素换成了俏皮的圆形元素。

现代、简约、干净,利马小屋虽然它不能与我们所习惯的传统a型小屋相比,但它拥有一个a型框架结构。精致的赏心悦目,但功能强大,客舱设有两个主要区域或空间。这两个金字塔形的结构(看起来几乎像山,因为小屋的灵感来自周围的山!)代表了这两个空间,它们由走廊连接,创造了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度假屋,同时有效地利用了空间的平方英尺。客厅是一个美丽的公共空间,家中的居民可以在其中休息,互动和联系。木制的厨房柜台和餐桌是亲密的用餐点,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一顿饭,并培养共同的节日精神。

云雀小屋这座50平方米的住宅位于新西兰本奥豪山脉的山麓,灵感来自云雀的飞行和歌声。按照客户的要求,用诚实的材料建造了一个简单的撤退,云雀的歌声和筑巢习惯激发了康纳的灵感也就不足为奇了。当鸟儿们用当地的材料建造它们的巢时,康纳根据周围的景观来决定云雀小屋的组成和设计。云雀小屋与云雀在草地上的巢穴相似,它覆盖着粗糙的落叶松木材雨幕,在倾斜的草地上方有一个倾斜而有棱角的屋顶。

Eshtiyaghi致力于可持续设计,让现有的,周围的环境来定义他的建筑的参数和整体结构。每一层之间的空间都是庭院空间,这是Eshtiyaghi选择在土地上已有的树木之间进行住宅布局的结果。的布局山的房子这让人联想到蛇的电子游戏,玩家控制一条线的移动,随着游戏的进行,这条线的长度会增加,并形成更复杂的立方体图案。山屋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Quadra岛,由三个交叉的楼层组成,将度假胜地变成了一个多代人的家。每一层垂直堆叠在另一层之上,在暴露的玻璃电梯井的设计中,每一层都由圈定的立方体组成。

在撒丁岛的切尔沃港,位于巴黎的建筑机构Stera Architectures进行了设计格林托萨别墅这是一座四季皆宜的住宅,与它所处的岩石山相协调。注意到规划和设计过程的和谐,Stera architecture的团队将La Grintosa描述为“与自然和谐和连续性的建筑漫步,不同的宇宙在这里相遇和相交。”围绕着中央庭院布置,La Grintosa的朝向分为两个不同的方向——一个面向大海,一个面向山体。

类似于他的Cliff Cabin 3D可视化,Liyanage的未来海洋小屋被安置在热带山腰上,刺穿悬崖,以悬臂结构悬浮在半空中。未来海洋小屋形似海豚的身体,双重模仿了《星球大战》中崎岖的科幻美学,驻扎在悬崖边,就像准备战斗的抵抗x翼战斗机。Liyanage设想每个结构都是用混凝土包裹的斜角钢梁在悬崖边钻孔,然后用四根高强度悬索在水平面上拉紧,为每个小屋的基础提供足够的支撑。从相邻的钢楼梯可以进入Liyanage的未来海洋小屋,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浴室、睡眠区、厨房以及一个小的起居区。

为了避免破坏自然景观,所有四个不同的小屋都使用被动式建筑方法建造,每个小屋都有相同的瓦片外墙,覆盖着当地未经处理的阿尔萨斯栗木。离生态酒店的主楼最近的地方,有一个亲密的烹饪体验,提供本土农产品,以及一个展示当地艺术和工艺品的展厅,客人可以住在低草小屋。专为行动不便的客人设计,低矮的草地小屋只包括一层楼,并被建造为普遍通行。低矮的草屋以一定的角度安置在缓坡上,形成倒置的不规则五边形,以便安全地锁定在山腰上,同时仍然提供下面山谷的视野。

挪威位于Stokkøya岛上布莱克伍德山上的小屋.西临大海,东临绿意盎然,是五口之家的避暑天堂。木制小屋扩展了几层,提供了周围环境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野,并与它们巧妙地平衡。Kappland Arkitekter公司设计了小屋,以确保它与周围的景观完美融合。小屋展示了典型的北欧简约美学,立刻让你感到平静。“建筑坐落在前面的桩子上,并固定在后面的混凝土板上,轻轻地盘旋在斜坡上,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建筑工作室说。建筑的水平结构在小屋内部也创造了几层。根据工作室的说法,人们可以在房子内部和房子外部体验山坡。

意大利建筑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可能也等不及享受一些休息时间,因此创作山地避难所表达他们对旅行的渴望。这是一个木制的、方形的、预制的小屋,屋顶呈棱角状。虽然几何小屋的结构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它仍然很好地融入其中,同时展示了其现代设计。设计师说:“该项目是对古老的传统山地避难所的当代诠释,带来了建筑特色和空间品质。”木屋有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灵活和可扩展的能力。它被设计得很紧凑,优化了空间,同时占用了最少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