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产品旨在帮助您实现疫情后的豪华露营目标!

劳累的一周工作结束后,随着周末的快乐即将来临,我经常幻想着一个短暂的甜蜜度假!离我繁忙的生活和这个繁忙的世界只有几天,在我自己的泡泡里,在那里我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疫情可能会限制我实际的旅行计划,但绝对不能限制我度假的白日梦!现在坐飞机可能不太现实,但我认为野营是个合理的计划。虽然露营也有一些缺点!我的意思是,你必须脚踏实地,在旅途中生活,应对自然的喜怒无常。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套值得信赖和方便的露营产品可以让世界大不相同!有合适的产品在你身边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容易在这些关键时刻。从可爱的鳄梨形豪华露营帐篷到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的屋顶货箱,我们策划了一些有趣而实用的露营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给你。享受吧!

你可以找到这些独特的帐篷如果你想在疫情后寻找一个比通常的旅游目的地更安全的地方,那就去比利时的博格隆森林吧。事实上,直到现在,人们才开始关注户外露营,因为它更安全,不需要你坐飞机,经济实惠,而且避开人群。由荷兰艺术家Dre Wapenaar设计的这些“Tranendreef”树帐篷将建筑和雕塑融合成一个功能结构。帐篷悬挂在地面上,基本上像水果一样挂在树上。客人们用梯子进去/出去。它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小孩。它最初是Z33组织的一个名为“Pit”(因此我们假设是牛油果形状)的公共艺术项目的一部分,它将艺术带入了博格隆的公共空间。设计师还创造了“野外家具”——座椅、洗衣机、厕所和烧烤设备,用帐篷来完成露营场地。

Gruezi袋想要创造一个完全自然的睡袋,在你享受自然的同时尊重自然!羊毛对水分不敏感,可以调节睡袋里的睡眠气候。“在DownWool中,我们结合了羽绒和羊毛的优良性能。睡袋上的所有单独部件都经过OEKOTEX认证。在它漫长的寿命结束时,睡袋可以完全堆肥,”团队说。由于采用了有机材料,它就像传统的睡袋一样舒适柔软,而且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绒毛确保了舒适的绝缘,羊毛就像天然的空调。由于它的重叠设计,它可以完全打开,使它非常容易进出包。如果你需要更大的空间,你可以调整宽度,它还有一个枕头口袋。

露营装备包括太阳能驱动的独立项目,主要是为有意识的旅行者设计的,他们想在野外露营,对环境几乎没有影响。该装备的亮点是无烟野营火坑,便携,轻便,易于设置。精灵的其他配件包括咖啡壶、餐具和吊灯。设计理念是让你的露营有一种豪华露营的感觉——不影响环境,这些迷人的露营配件有一种感官上的吸引力,而且全部由清洁能源提供动力。是的,从三脚架式的火坑到滴滤咖啡壶,从悬挂的吊灯到餐具,所有的东西都是由太阳能供电的。

一个精致的携带选项,值得任何类型的越野车辆,耐用的CBX太阳能与小路准备美学功能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充电多达两个便携式设备时,你离网。优质的Yakima货箱,其现代外观和功能的有趣融合,具有2个USB端口,可以帮助从便携式设备到露营装备的任何东西充电。对于冒险家来说,这个太阳能货箱拥有棱角分明的表面和隐形般的纹理,内部提供了16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这个空间足够容纳帐篷、睡袋、露营装备或其他任何你必须扔进去的东西。一个可拆卸的扭矩限制旋钮有助于将货物箱紧固到车顶轨道上,而一个双面开口使箱子非常容易从车辆的任何一侧伸出。

打破主流旅行拖车设计和目的性的束缚快乐的露营者HC1这是路上最多功能的露营车之一,因为它的模块化地板和一个大舱口。它有一个称为Adaptiv系统的自适应内部设置,由六个不同的组件组成,它们像乐高一样固定在地板上,使模块化成为可能。这些包括长凳,小厨房,桌子,垫子,地板面板和盖子。您可以将这些组件插入到各种各样的室内布局中,甚至可以将这些组件用作篝火旁的户外家具或户外烹饪的乐趣。如果需要,露营车也可以空着拖货,这是一个很好的附加功能。

便携式光源对每个徒步旅行者或露营者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黑暗的时候。它可以是一个有价值的保护,显示危险/有毒的生物在地面上或发送求救信号,如果你受伤了。这款产品背后的设计师似乎明白这一点的重要性。的Solarpill这是一个吊坠大小的太阳能照明设备,可以安装在你的身体或野外几乎任何表面上。怎么做?药丸白色的那一半上有个洞,你可以把绳子穿进去做成钥匙链或项链。这部分也是一个帽子,当它被取下时,就会露出一个针状的木桩,可以嵌入沿途的树木或软岩石中。火成岩,不是吗?这种将光线照射到任何表面的能力在我们需要免提工作时特别有用,无论是剪绳子还是在户外方便。

Tego冒险套装采用卷起工具箱的格式,并将其转换为更加精致和无限通用的东西。这款包的最基本框架在于它的不同模块——或几组网状内衬口袋——它们的设计都不同,可以装不同的东西。无论你是用它们来携带工具或牙刷,梳洗设备或充电电缆,还是任何一件小物品,Tego冒险套件为你提供了不同的模块,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轻松地组织,存储和分离它们。

带灯笼的即食锅

满足里面这是一款由超耐用硬铝材料制成的露营烹饪锅,非常适合那些看重背包里东西的多重用途的露营者。虽然这是一个非常基本的工具,但它解决了一个非常有用的目的。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油灯的顶部,以充分利用散发的热量。举个例子,加热或保持食物温暖而不消耗任何额外的能量。无论是烹饪滚烫的罐头食品,还是在长途旅行中准备补充能量的茶。这款野营即用水壶非常合理,因为它利用200 - 300摄氏度的灯热来明智地使用。毕竟,在野外,一切都是珍贵的,尤其是能量储备。

来自中国的设计师查洪坤(音)一直在思考如何调整便携式灯的设计,以满足更广泛的活动需求。金庸称之为“雷”-一个从未见过的户外配套便携式灯的形式因素。它本质上是一条宽皮带,可以挂在你的自行车、背包或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上。不用说,Ray是户外必备的配件,永远不会让你失望。易用性和便携凭证使它成为我在任何地方旅行时都想要的绝对必需品之一。这款便携式LED灯可以通过USB-C兼容的充电宝充电,也可以通过墙上的插座充电。让我着迷的是设计师为雷设计的很酷的颜色。

受到边缘生活和沿途记录旅行的启发,iCam Pro是用顶级的技术构思出来的,适合冒险探索者,他们不会被限制相机的挫折所阻碍。iCam Pro配备了苹果的A12Z仿生芯片,拥有闪电般的反馈和我们都期待从苹果公司获得的相同的电源效率。除了超高速微芯片,iCam Pro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这是相机技术的一项进步,使苹果相机的摄像功能达到了另一个水平。激光雷达传感器本质上是利用遥感来检查地球表面,以及地球上所有的角落和缝隙,以提供像你从手机摄像头中获得的一样接近真实的照片。同样,1200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扩大了相机的视野,以提供更完整的照片,而iCam Pro的2200万像素宽摄像头捕捉到晶莹剔透的颜色,以实现更真实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