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恐龙藏在这盏灯里,为你的家增添了完美的万圣节氛围

把这只想一个人呆着的小腕龙带着这盏可爱的灯邀请到你家里来吧!

我们正处于2021年的最后阶段,尽管这可能很难让人相信,但好消息是我们正式进入了节日季节。秋天已经来临,给你的家带来了万圣节的寒冷和恐怖。来看看Brachio,这个迷你的、可爱的、受恐龙启发的角色,它唤起了想要独处的感觉,同时又不想被完全独自一人。

什么开始作为一个简单的白色剪影,在照明,它显示布拉奇奥照明下的床单。该形式有一个可移动的圆筒下面,可以很容易地拆除,以帮助您切换灯泡。从床单下面伸出的小尾巴可以看出对细节的关注。

让人想起我们在万圣节一定会看到的所有覆盖着床单的鬼魂,Brachio心情灯为你的家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小角落,一定会给你带来微笑。

在东亚,创造这些卡通人物是为了迎合这个国家的情感——最好的例子就是日本巨头三丽鸥创造的蛋黄哥,一个有着小屁股的懒惰蛋黄,风靡整个国家。想认识一下布拉奇奥,更好地了解他吗?观看布拉奇奥在被单下钻洞的动画剪辑!

把这盏鬼灯带回家肯定能缓解一些阴郁。如果你发现自己独自一人在人群中,这款心情灯一定会“感觉”到你,为你的床边增添一些万圣节精神!

设计师:Studio Small 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