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兰的第一个移动连锁酒店概念中,半拖车变成了豪华的大篷车!

Good Spot是波兰第一家移动连锁酒店,由在波兰各地发现的废弃的翻新等温冷藏半拖车建造而成。

而我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准备好投入移动生活方式,我们其他人想要一段试用期。移动酒店也随之出现。从水上旅馆到露营拖车在美国,手机酒店甚至激发了许多人在结账后继续自己的手机生活方式。

受到移动生活方式和风的运动的启发,wrocwarsaw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Znamy sie建造了Good Spot,这是波兰第一个移动酒店连锁概念,将废弃的等温冷藏半挂车改造成两居室的移动露营车。

Znamy sie的设计师在波兰海滨小镇Hel进行风筝冲浪之旅后,开始构思一个移动连锁酒店,旨在让客人在风带他们去的任何地方旅行。Znamy sie在酒店的移动概念上进行了打磨,首先为每辆破旧的等温冷藏半挂车涂上了类似于Airstream房车的不锈钢外观。在每个拖车内,设计师配备了所有的设施和酒店的功能元素。

保留每个拖车的周边设施提供了更多的室内步行空间,从拖车的一端到另一端开辟出一条宽敞的步行路径。定制的木质家具环绕着Good Spot拖车的周边,其中包括大量的存储空间和座位。Good Spot拖车的两端可容纳4名成年人,设有两个独立的睡眠区,大窗户有助于吸收自然光,使室内清爽的白色墙壁更加明亮。

通过Good Spot, Znamy sie继续致力于生态旅游,为废弃的半挂车带来新的用途,并提供离网的方式来探索波兰所有的自然美景。谈到这一点,Znamy sie说:“我们与Good spot合作准备的项目涉及升级回收,即增加材料的价值,并将冷库的用途改为酒店房间。通过翻新拖车,我们给了它第二次生命!”

设计师:Znamy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