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具有赛博塔克风格美学的前卫自行车可能是特斯拉进入两轮车市场的切入点

说到任何有轮子的东西,我都喜欢它们尖锐而前卫——除非有几个无法抗拒的例外。这自行车Colorsponge的这首歌让我的肾上腺素飙升,想要快速开车去城郊。那决定性的前卫性格和外表特斯拉Cybertruck对像我这样的汽车发烧友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多巴胺诱导!raybet雷竞技

虽然设计师没有提到或暗示赛博卡车的设计灵感,但这与停在车库里的未来派特斯拉卡车非常相配。从艾什·索普那里得到一点动力,再从汽车设计师那里得到足够的线索raybet雷竞技变形的自行车将这一款添加到duos M.H.C.系列中。这两位创意领袖使用Andreas Ezelius模型作为基础,就像他们之前的一些自行车设计一样。

根据Colorsponge的说法,这辆被称为Xenotype的巨大自行车是他纯粹直觉的结果,也是他潜意识最原始的表达方式。唯一的检查点是要求适合杜卡迪916底盘和发动机。它有大量的后部雾凇和非常尖锐的美学主导的几何三角形形状-无论是后方和前方。事实上,它很锋利,你可以用它剪纸。

所有这些同时保持一个非常干净的外观和高重心。超薄的LED大灯和尾灯给它一个非常都市的骑行吸引力,适合那些年轻和不安的人。称它为赛博朋克世界而造也不为过——未来主义的设计确实给了我那种自由。当然,你会想拥有一辆自行车,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白色的配色!

设计师:Colorsponge和Ash Th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