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über-funky纯金属眼镜旨在增加你的“规格吸引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xovault/kingsland-frames

特斯拉赛博卡车爱好者绝对会喜欢的前卫,独一无二的美学和机械金属车身。

EXOvault Kingsland框架的诞生,巧合的是,非常类似于赛博卡车的诞生。就像赛博卡车的诞生,因为埃隆·马斯克厌倦了所有卡车的外观(和性能)都是无聊的相似,乔纳森·希珀(Jonathan Schipper)退休到他的金属车间,在对市场上所有不同(但相似)的框架彻底失望后,创造了EXOvault Kingsland眼镜框架……就这样,EXOvault Kingsland眼镜框架诞生了,挑战了眼镜应该看起来像某种方式,坚持某种个性的观念。用特定的材料制成。

设计师:EXOvault的Jonathan Schipp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5美元450美元(50%)。

从坚固的6061铝切割。

EXOvault Kingsland的每一个框架都是由坚固的铝坯加工而成。EXOvault Kingsland镜框看起来很像旅行者,但由闪闪发光的金属制成,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大胆个性,通常是你注意到一个人的第一件事。镜框有纯金属的,也有阳极氧化/电镀的,都是经过机械加工的,从远处看很好,因为它的反射率,近距离看也很好,因为CNC加工创造的微纹理。这种纹理几乎就像一个蓝色的勾,表明EXOvault Kingsland框架在设计和制造上是多么独特,因为几乎所有其他框架都是用金属冲压成型的,或者是使用注塑成型的。

机械从固体钢坯6061铝。

尽管Schipper花了很多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但用金属做框架有它的好处和复杂性。Kingsland框架使用多个部件,具有精确设计的公差和组件,使它们非常耐用和持久。你可能不小心坐在上面,你的醋酸镜框很可能会断成两半,但EXOvault Kingsland绝对不会。把它们放下,坐在上面,把它们埋在地里,框架可以忍受任何形式的虐待(尽管里面的眼镜可能不能)。

灵活的太阳穴和鼻垫。

考虑到金属是出了名的不灵活,EXOvault Kingsland镜框配有可弯曲的硅胶太阳穴杆和舒适的硅胶鼻垫(因为你不想金属摩擦你的鼻梁(尤其是在夏天)。我想知道在夏天戴纯金属眼镜是不是一个明智的主意,尽管我想它的感觉和戴金属手表、耳环、项链或穿孔是一样的。

EXOvault Kingsland镜框有4个版本,分别是金属银色(适合那些真正的蓝色赛博卡车爱好者),阳极氧化黑色,如果你想真正炫耀你的眼镜,可以选择24k镀金镜框或镀铑镜框(世界上最昂贵的金属,以防你打算问Siri)。这款镜框配备了灰色镜片,不过它们也适用于各种处方镜片,除了镜片外,EXOvault Kingsland镜框重达60克或2.1盎司,比你的醋酸RayBan Wayfarers眼镜重一点)。

银色阳极氧化铝灰色透镜。

黑色阳极氧化铝灰色透镜。

24k镀金铝灰色镜片。

镀铑铝灰色镜片。

最终,席佩尔想要建立一个能体现他的个性、风格感和价值观的框架。Schipper将EXOvault Kingsland称为“脸的宇宙飞船”,他认为它们与市场上的任何产品都不一样,他是对的。这款眼镜非常厚实,还有一个额外的优点是反光,它散发出一种时尚的高级水平,这可能是单片眼镜在18世纪发明时的水平。每个EXOvault Kingsland框架都装在一个漂亮的黑色纸盒里,带一个金属螺丝刀(这样你就可以拧紧/修理你的框架),尽管你也可以升级到非常蒸汽朋克的红木盒子。EXOvault Kingsland镜框已在Kickstarter上上市,折扣价格为银色或黑色镜框225美元,金色或铑镜框360美元。考虑到CNC加工的性质,以及每副眼镜都将使用固体金属坯从头开始精心制作,EXOvault Kingsland框架将于2022年2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5美元450美元(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