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亚瑟·戴森设计的异想天开的家是一个有机结构,用来庆祝自然!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格,小溪之家是一个首页亚瑟·戴森使用有机哲学建造的住宅体系结构指导房屋的设计和建造。

漫步在加州,你会看到一些异想天开的建筑。有机建筑也许是视觉上最神秘、最像故事书一样的建筑哲学,它使人类居住与自然世界协调一致。

Arthur Dyson被广泛认为是有机建筑的坚定支持者,屡获殊荣的建筑师设计并建造了Creek House,这是他的有机住宅的主要产品之一。位于柯林斯溪,小溪住宅是加利福尼亚州桑格国王河的一条支流,是一个有机建筑哲学的住宅,无缝地融合在森林环境中。

在六英亩的土地上,Creek House坐落在sierra和Sequoia国家公园附近的森林灌木丛中,是有机建筑住宅的理想位置。Creek House的设计是为了庆祝自然,它与自然世界的视觉联系是非常明显的。

从正面看房子,它质朴的、起伏的立面似乎是由木瓦形成的,遵循树木年轮中不规则、弯曲的曲线。即使是最顶层的木质面板保持了淡黄色的色调,也体现了砍伐的树干的最外围。

从房子的侧面看,它的立面类似于一个减半的树干的形状,木瓦从正面一直延伸到屋顶。后甲板保持了住宅的完全木制轮廓,将室外休闲区溶解到周围的灌木丛、忍冬、棉杨树和梧桐树中。

Creek House的外部是一个完全木制的框架,可以感受到自然的温暖,而内部则充满了自然的阳光,从落地玻璃窗倾泻而入。混合自然的木质装饰艺术口音与90年代的室内设计元素,小溪之家是那种舒适的你必须亲自体验。

设计师:阿瑟·戴森

20世纪90年代的室内设计元素充满了Creek House的内部。

一个室内露台打开了楼上卧室和楼下客厅之间的鸿沟。

在白色的墙壁和玻璃窗中,木制的装饰艺术风格赋予了住宅一些个性。

几何角度和线条为每个房间带来了一些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