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穿戴设备可以测量皮肤的氧含量,以检测和诊断疾病的早期迹象

设计美观的医疗设备检测所有由皮下皮肤组织和毛细血管功能障碍引起的问题,从长远来看,这是有问题的。

发现疾病的最初迹象是未来治疗和整体的决定因素健康个人的。对于患有与外周毛细血管相关的疾病,如外周动脉疾病(PAD)的人来说,一旦确诊,采取积极主动的行动就变得更加重要。设计师Deokhee Jeong设计了一款可穿戴医疗设备,帮助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密切关注早期症状。这是通过测量皮肤来完成的氧气Deokhee称之为经皮氧气传感器的可穿戴贴片。

可穿戴式医疗设备仍处于概念原型阶段,但与其他设计不同的是,它是在指导美学要求的设计团队和构思概念的技术团队之间的完全协同作用下创建的。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功能性的小工具解决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在美学上是理想的实际使用。这就是,准确检测皮肤组织和下面的血管和毛细血管的血氧水平。氧气检测仪是为ASON有限公司设计的,很有可能在几年内进入大众消费市场。

经皮氧传感器采用发光气体传感和软电子技术进行读数。它比SPO2传感器优越得多,也比医疗专业人员用来检测疾病的一些方法简单得多。比如脉冲容量记录(PVR)波形分析,光容积描记术(PPG),磁共振血管造影(MRA)或多普勒超声血流研究。

设计团队和技术专家们聚在一起,模糊了这些方法的所有麻烦,并将它们整合到这个紧凑的可穿戴医疗设备中。患者只需将它贴在手背和手腕区域就可以进行测试。当一切都完成后,只需把它放在口袋或壁橱里,以备下次使用。就是那辆紧凑型轿车!

设计师:Deokhee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