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适合旅行的微型外挂空气净化器可以为整个房间除臭,而且它和你的iPhone一样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raycono/raycono-portable-pet-friendly-deodorizer-and-air-purifier

RAYCONO依靠羟基和等离子净化技术,为你提供新鲜的除臭空气,清除了细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其他你不想在空气中看到的东西,不像你笨重的四四四八的空气净化器或昂贵的暖通空调系统,RAYCONO的形状和大小和充电电源差不多。

设计师:Angel Porgador博士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99美元(40%)。快点,只剩下2/17了!

这款空气净化器+除臭剂最初是为宠物主人设计的,尽管它在普通家庭、厨房、办公室、地下室、吸烟室——基本上是任何有强烈气味和空气质量差的地方都能轻松使用。RAYCONO设计小巧而高效,依靠两项前沿技术来帮助改善空气质量和新鲜度——羟基技术和等离子体净化技术。

这两项技术协同工作,有助于消灭使空气不健康和气味难闻的微生物和有机化合物。羟基技术释放氧化离子,在空气中传播,并针对任何表面的细菌。这些离子以细菌内的氢为目标,并将OH离子附着在它们上面,在杀死细菌的同时将它们变成水蒸气分子。另一方面,等离子体技术使用隐藏在RAYCONO内的等离子体室,利用等离子体分解微生物来净化空气。内部海绵也有助于捕获这些微生物和颗粒,可以很容易地用水冲洗和重复使用。

这两项技术最有趣的方面可能是:a .免维护(它们不需要使用需要更换或经常清洗/维护的过滤器),B.紧凑(使RAYCONO成为如此谨慎的小设备),C.宠物友好型(净化空气,使其对人类、宠物和植物都干净)。

基础技术是由RAYCONO的科学家团队与领先的免疫学家Angel Porgador博士合作开发的,他是以色列免疫学会主席和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卫生学院院长,他帮助测试、改进和认证净化器的性能和结果。

RAYCONO的设计团队强调,羟基+等离子体净化系统使RAYCONO非常紧凑,同时与家用净化器一样有效,其尺寸高达100倍。底层技术无需任何可更换的高效空气过滤器,或净化大房间空气所必需的强大风扇。相反,RAYCONO的净化工作在内部和外部。虽然内部等离子体室有助于中和微生物,但羟基空气消毒器会释放OH自由基,在空气中自由游荡,无论它们在哪里,都能发现并中和坏气味和细菌。简而言之,净化不仅发生在RAYCONO内部,也发生在RAYCONO外部。

归根结底,RAYCONO最大的卖点是它的便利性。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把它插到最近的插座上,它就可以工作了。效果很明显,因为这个小设备可以有效地除臭整个房间,你可以很容易地把你的RAYCONO带到任何你想要的房间,甚至可以带着它旅行(多亏了净化器附带的国际插头适配器)。在有难闻气味的房间里尤其有效,无论是宠物、烟、食物、化学物质还是邻居的气味。

可以理解的是,等离子过滤的使用引起了一些担忧,尽管RAYCONO的研究团队提到,该设备的等离子体浓度和臭氧排放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因此在人类、儿童甚至宠物周围使用非常安全。

RAYCONO是一款小巧的空气消毒/净化器/除臭器,它的尺寸与你的充电电源大致相同,运行起来也相当安静,输出噪音不到50分贝(大约和你的冰箱一样大)。该设备的功耗也很低,额定功率仅为3W(约为普通空气净化器消耗的5-10%),帮助您改善空气质量,而不影响电费。每个RAYCONO都配有一个用户手册和一个适用于您的国家/大陆的交流插头适配器。目前,你可以在Kickstarter上以40%的早鸟折扣获得RAYCONO,只需59美元。该产品将于今年11月开始发货,你也可以在网上购买亚马逊这个月晚些时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美元99美元(40%)。快点,只剩下2/1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