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房子由再生纸制成,探索了可持续建筑和低影响建筑!

短篇小说是一个单一的立方建筑,使用建筑像Raumplan的理论来探索使用可持续发展的建筑材料和低冲击施工方法。

Roundhouse是一个策展平台,促进跨行业的公众参与,如建筑、档案研究和后工业遗址挖掘。Roundhouse通过创造性的场地探索、档案研究、出版和展览,揭示特定场地的历史,通过公众参与任务来调查城市变化。在内华达州的斯普林谷,该团队建造了一个建筑原型,以探索空间、结构和纹理之间的环境关系,这个小型附属建筑名为Short Story,是一个2.4米乘2.4米的沙漠住宅。

在近三周的施工时间内,Short Story建筑采用了与邻近建筑相同的领土复兴建筑风格,使用了可持续建筑材料和低影响的施工方法。“短篇故事”的外层是再生纸和土坯,使用了隔热材料和渲染墙等两种材料。“短篇故事”使用Raumplan理论设计和建造,包括一个单独的立方体体量,内部空间分为不同的木质层和象限。从建筑的不同角度看,Short Story的生活空间在大小和功能上都发生了变化,紧凑的空间就像睡觉的角落,甚至还有高高的天花板。

从外面看,短篇小说就像一个简单的立方体小屋,与附近的沙漠民居相比,它的纹理、建造和形状都很熟悉。虽然从远处看,外部看起来很熟悉,但仔细观察会发现,由于包层材料的不同厚度,建筑的渐变从建筑物底部的淡黄色砂岩到建筑物顶部的生锈的砖红色。进入室内,格子状的白色木质框架将建筑扩展为多层次的开放式空间,居民可以使用粗原木制成的楼梯在楼层之间攀爬。

设计师:拘留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