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适应性强的狗狗食物碗设计有一个可定制的支架,以匹配你的狗狗的身高!

Nest Bowl是一个食物和水碗设计可选的硅衬里支架可以抬高食物碗,这样你的狗狗就不用每顿饭都扭伤脖子了。

宠物食碗并不是市场上适应性最强的产品。随着狗狗年龄的增长,它们伸长脖子去吃低矮的食物和碗里的水,可能会让吃和喝感觉像是一件苦差事。重要的是,狗狗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舒服地吃喝。总部位于首尔的创意设计工作室为狗狗设计了一种名为Nest bowl的食物和水碗,它集成了一个可移动的支架,当狗狗口渴或饥饿时,可以为它们提供一些杠杆。

巢碗的设计是六角形的,比圆形的碗更能保持食物的位置,狗狗可以用它把碗舔干净。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巢碗的抬高支架包括提高食物碗,使它满足你的狗的高度,让你的小狗吃东西,而不必紧张他们的脖子。除了可定制的高度,用户还可以选择双色配色方案来匹配他们的狗狗的个性和家庭装饰。

每个巢碗的支架上还内衬了一个硅胶带,包裹着内部六角形,以确保食物和水碗不会滑倒。最后,每个食物架的底部都有硅胶脚握把,即使你的狗狗在吃东西,把午餐弄得一团糟,也能保持在厨房地板上的一个位置。

随着狗狗年龄的增长,垂下脖子去接碗里的食物和水会变得很紧张。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人们通常建议给上了年纪的狗狗一个更高的食物碗。有了巢碗,你的狗的食物碗将适应他们的身体需求的变化。有一个可移动的支架,巢碗将上升,以满足您的小狗不断变化的身体需求。

设计师:发现/创立

Nest Bowl有多种颜色,可以搭配你的厨房和狗狗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