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旨在将您的烹饪实验转化为大师厨师的美味佳肴!

大流行催生了很多家庭厨师,他们发现了一种深深的爱烹饪!令人惊讶的是,我也是其中之一。在疫情发生之前,做饭是我完全避免做的家务。但现在,我真的发现它很有治疗作用!大流行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空闲时间,不知何故唤醒了我内心的厨师。为了鼓励和激励所有在疫情期间活跃起来的内心厨师,我们策划了一组厨房电器承诺将烹饪从一项艰巨的壮举转变为一个令人愉快和有趣的过程!从具有直观控制设计的食物存储设备到可持续的地下冰箱,使您的食物自然冷藏-这些厨房产品承诺将您灾难性的烹饪实验变成大师厨师的美味佳肴!这些产品可以将你的准备时间缩短一半,让小的烹饪任务变得更容易,并帮助你掌握繁琐复杂的技术。它们使烹饪变得轻松简单。享受吧!

与其他经过设计改造的电器相比,我们厨房柜台上的塑料水壶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时间胶囊。最后,轮到水壶了B点把一切都展示出来。它的特点是一个触摸界面,可以立即使设备跟上其他设备的速度,并让用户与它形成更有机的连接。圆形显示器有两个环,外圈显示温度,内圈显示内部水位。设定水温后开始倒计时,准备好后会发出哔哔声!CMF的选择确实将简单的电器提升为一种美学产品,您可以自豪地展示在您的厨房柜台上。

为单手用户提供杠杆,马里它由各种各样的倒角、有角度的表面和弯曲的边缘组成,可以在洗碗时将盘子固定在一个地方。在改进她的万能厨房水槽的过程中,巴尔塔扎尔发现了单手洗碗机在厨房中面临的障碍,并试图用Moray来解决这些问题。经过一系列的间接观察和构思阶段,Baltazar了解到,引入新工具并不重要,更多的是从盆地开始重新设计水槽。

ODNY。盒子这是一款食物储存概念,具有直观的控制表盘和最小的审美,用户可以储存任何类型的剩余食物,从热烤饼干到冷希腊酸奶。灵感来自水滴在平面上时形成的球状形状,ODNY的玻璃盖子。盒子comes together as half of a globe and almost curls under the platform where food is kept to ensure sealed storage. The seasons have an effect not only on the food we eat but also on how that food is kept for tomorrow. During the winter months, the hot food we order or cook at home is subject to cold temperatures, while during the warmer months, perishables like produce are the first to go bad.

2021年红点设计奖得主,的Gevi咖啡机需要看起来像一个大的,笨重的,四四方方的设备。Gevi的圆柱形设计延伸到悬臂式咖啡研磨机和咖啡机中,利用了视觉上的戏剧性,看起来几乎像雕塑,就像单腿的芭蕾舞演员。虽然对于本质上是一台咖啡机的东西来说,这种描述可能有点太艺术了,但它说明了一点,即使是普通的厨房用具也可以设计得很漂亮。

自古以来,地窖一直被用来储存食物,甚至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充当掩体。Groundfridge通过在游戏中添加新鲜食物冷藏系统,进一步完善了这一设计。“地面冰箱”使用的技巧是利用地面的自然绝缘能力和夜间较低的空气温度。这种设计的平衡让你可以全年储存蔬菜、水果、奶酪甚至葡萄酒。该项目使用带有计时器的风扇进行通风,在夜间补充凉爽的空气。太热而不舒服?一个额外的冷却器可以在最热的夏天为它供电。

带灯笼的即食锅

满足里面这是一款由超耐用硬铝材料制成的即食锅,非常适合那些看重背包里东西的多重用途的露营者。虽然这是一个非常基本的工具,但它解决了一个非常有用的目的。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油灯的顶部,以充分利用散发的热量。举个例子,加热或保持食物温暖而不消耗任何额外的能量。无论是烹饪滚烫的罐头食品,还是在长途旅行中准备补充能量的茶。

OTOTO的茶具为泡茶艺术增添了趣味。与那些无聊的金属泡茶器不同,“捕茶器”模仿的是一种食肉植物,它会咬下你的茶叶。一旦“泡茶器”的胃(或嘴)满了,就把它泡在一杯热水里,茶就开始从泡茶器两侧的小孔中注入。用捕茶器的细长把手搅拌,直到你的茶变成合适的颜色,当你完成后,捕茶器会很友好地把茶叶吐进垃圾桶,因为没有人喜欢吃茶叶,即使是食肉植物!

这是一款便携式瓶子,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喝水或饮料,瓶子+带有一个冰球形状的二氧化碳室,包含在一个适配器,螺丝固定在瓶的底部。一旦充满二氧化碳,你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让你的饮料起泡。这个小房间包含在所谓的火花适配器中,无论你在哪里,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你都可以将水碳酸化15倍。一旦火花适配器的二氧化碳耗尽,它就会通过位于厨房台面上的家庭加气站进行补充。

户外烧烤架平衡设计美学与轻质管状框架结构的坚固性,以承担来自越野环境的任何滥用。它实际设计了双区,高输出BTU丙烷燃烧器,易于清洁美观。该锻造15烧烤拥有一个折叠准备表,便于存放,一个易于阅读的温度表,一个大钢柄,一个可移动的油脂托盘,内置开瓶器,和一个防风雨盖。在旅行时,将烤架塞在汽车的后挡板中,旋转的摇臂将烤架移离汽车,以便在露营时烹饪。

注意到人们在喝水的时候很难打开水瓶的盖子并拿着它,设计师们就做了循环这样用户在喝水的时候就可以把瓶盖滑到脖子上。环颈的形状是专门设计的,可以作为水瓶盖的存储方法,为携带瓶盖提供了一个方便和卫生的地方。在环的设计上进行扩展,设计师指出,“环的内部是轻轻地弯曲的,与瓶子的轮廓完全匹配;允许一个紧密的摩擦配合,防止它在用户喝酒时滑动。此外,盖子还可以作为方便的携带手柄和挂在包上的连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