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穿戴电动汽车兼具摩托车的灵活性和汽车的稳定性,正是我们在2030年真正需要的!

如果是汽车摩托车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是你在最疯狂的梦想中总结出来的,那就是这个了。更好的是一种科幻交通工具,像第二层皮肤一样连接你?来看看上海汽车工业公司(SAIC)设计的R RYZR EV吧。raybet雷竞技这家位于伦敦马里波恩(Marylebone)的知名工作室用他们声称的“人与机器的终极共生”概念打破了汽车边界的束缚。raybet雷竞技

为什么?因为这辆车有一件特殊的夹克,需要在它启动之前锁在座位上。上汽集团的目标是为时尚人士量身打造卓越的电动汽车体验。因此,RYZR Smart-JKT(高级套装)是通过坐在驾驶座位上连接用户和车辆的关键。的bike-car混合动力车兼备了摩托车的灵活性和四轮汽车的稳定性。这辆车的驾驶舱是全方位开放的,让乘客有一种“惊险而安全的城市体验”。

R RYZR是为拥挤的城市街道和开放的高速公路建造的-这是概念的USP。它有一个中央脊柱运行的长度底盘,和两个座位悬浮在两侧。线控辅助中央安装的方向盘被设计成独立于其位置操作。这意味着,司机和乘客都可以通过简单地滑动来驾驶它。中央脊柱使电动汽车可以自由地在前臂和后臂上旋转-这使得倾斜和通过无毂车轮上的狭窄角落具有高度的机动性。

根据该公司高级设计总监Carl Gotham的说法,“R RYZR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自内心的未来城市旅行愿景。通过探索非常规,它为未来开启了新的交通方式、新的体验和新的情感。”我不得不同意这一设想,因为要获得更好的机动性挑战,就需要人们真正想要使用的车辆。

设计师:上汽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