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过模块化合成器,但等你看看这个模块化电吉他…

吉他就像披萨。它们有不同的形状和风格,你永远不会满足于一个。就在电吉他领域,你有Stratocaster, Telecaster, Les Paul, Jazzmaster,和其他一百种,设计和制作了特定的角色-由他们的身体设计和声音定义。电吉他的悲剧之处在于,你需要为不同的声音买不同的吉他,尽管Reddick guitars的人可能有一个解决方案——模块化。

很多时候,模块化这个词被用作流行语或噱头(最明显的是在建筑和技术领域),但Reddick Voyager所做的是低调的天才。当振动的金属弦在吉他上的拾音器的磁场中产生波动时,电吉他就工作了。不同的电吉他都有不同的拾音器,放置在不同的位置,以创造他们的标志性声音(Stratocaster使用3个单线圈拾音器,而Les Paul使用2个humbucker拾音器)……所以Reddick决定创造一个带有模块化拾音器块的吉他,你可以交换或交换。上面的视频展示了雷迪克旅行者在行动中,演示者在播放过程中热交换模块,向你展示它们的声音有多么不同。

交换拾取模块就像在卡带播放机中交换卡带一样简单(如果你年纪够大还记得的话),这样在音乐会中交换模块就很方便了。旅行者配备了6个可互换的模块,建模Telecaster, Les Paul, SSS Stratocaster,以及其他流行的布局。这些模块正好夹在旅行者号的中央空腔中,可以通过后面的孔将其取出。吉他的底座也具有可拆卸的模块,具有可互换的控制,可以让你获得最好的干扰体验。遗憾的是,虽然你可以更换旅行者号上的模块来大幅度改变它的声音,但你无法改变它的身体。旅行者的设计仿造了Fender Stratocaster(最受欢迎的电吉他型号,也是亨德里克斯的最爱),并带有木质表面,使它看起来与你通常看到的珐琅涂层彩色电吉他截然不同——考虑到旅行者在功能上是如此独特,这一设计之举是有意义的。

旅行者号的突破性之处在于它能够为不同的吉他建模,而不需要真正拥有不同的吉他。这种多功能性,除了具有经济效益(考虑到电吉他的价格可能在300美元到1500美元之间),对音乐家来说也是非常方便的,允许他们在飞行中尝试新的声音,甚至可能在音乐会中轻松更换模块,而不用担心跑到后台去买一把新吉他(或者更糟糕的是,重新进行调弦或试音!)

这款旅行者模块化电吉他由胡桃木、白蜡木或樱桃木手工制作而成。这把吉他是捆绑销售的,包括你选择的两个拾音器模块和一个标准控制模块,价格为1499美元……考虑到你用一把吉他的价格得到了多把吉他,这是有道理的。你可以购买额外的拾音器模块,每个199美元,允许你扩展你的声音库,包括不同的吉他风格和声音,而不必掏空你的钱包。

设计师:Reddick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