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年的一个工程细节是如何成为这支指尖笔最令人兴奋的功能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etmo/metmo-pen-a-dual-threaded-pen-for-the-curious-mind

你可能不需要我来提醒你“右紧,左松”这句话。很有可能,当你拧水龙头,拧螺栓,或者只是在使用任何有螺纹的东西时,它就会自动在你的脑海里播放,但有一种工程奇迹会挑战这个概念——它被称为双螺纹螺钉。双螺纹螺钉于1892年被发现并推广使用,它以同时支持顺时针和逆时针螺母而闻名。

设计师:MetMo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挑战了“右紧左松”的概念,双螺纹螺丝让你可以使用任意方向拧紧的螺母。你可以问一个工程师这种螺丝的实际应用是什么,尽管从我个人在YouTube上观看机械视频的经验来看,看看你如何把这个独特的螺丝拧紧到几乎任何你想要的方向,这绝对是有趣和令人困惑的。如果你在视觉上有困难,MetMo笔为你的办公文具套装带来了独特的工程细节。

MetMo钢笔(简称MetMo钢笔)tal在Tion)是一种金属笔,具有机加工的外体,具有独特的双螺纹设计。这支笔专为指尖发烧友和内心好奇的人设计,配有两个螺母,可以让你体验到观察这个疯狂的小概念如何工作的奇特乐趣。

MetMo笔的金属笔身(以菱形双螺纹设计为特色),视觉上和触觉上一样美丽。这支笔内部配备了一个帕克式的笔芯,用它写字绝对是一种乐趣,但它的亮点绝对是它独特的指尖功能。

每个MetMo都配有两个螺母(反向旋转)。这些螺母完全由金属制成,并经过仔细考虑,使MetMo成为终极指尖玩具,允许你滑动它们,上下移动它们,用拇指轻弹它们,看着它们在相反的方向旋转,但在同一方向上下移动笔。

MetMo甚至有自己的螺纹外壳,可以让你轻松旋转,隐藏或显示整个笔。我越来越意识到,言语并不能准确地描述MetMo是多么的疯狂有趣,所以去看看下面的图片或上面的视频吧!

这支笔有两种不同的型号——由纯铝或纯黄铜加工而成。两者都同样平衡(握着写字都很愉快),尽管铝制的重量只有31.5克(1.1盎司),而黄铜的重量要重得多,有92.7克(3.2盎司),更优质,更有重量的书写体验。

这支笔长度为150毫米,适合所有标准的派克式笔芯。笔尖也收回(通过旋转底座),并与两个螺母配对,使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上瘾的触觉体验,将保持你几个小时!铝制的Metmo钢笔售价104美元,而黄铜钢笔的价格为142美元——毕竟它们是由固体金属制成的,没有胶水或塑料部件(这意味着它们的设计寿命也更长)。再花34美元,你甚至可以得到MetMo的附加黄铜外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