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爱好者在2021年需要得到的AirPods配件!

我的AirPods是我最珍贵的苹果财产之一!我在一天中会多次使用手机,无论是打电话、在工作间隙看视频,还是在晚上慢跑时听一些振奋精神的音乐。你会发现他们几乎一直在我身边。我相信家里还有其他AirPods爱好者,对于这些人,这里有一系列我们发誓要使用的AirPods配件!从将AirPods固定在适当位置的耳环到双色皮革AirPods外壳,这些漂亮的产品设计将完全提升和增强您的AirPods体验。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它们是你AirPods的完美助手,可以最好地照顾它们,增强它们的功能,或者确保你再也不会丢失它们。这些是所有AirPods狂热爱好者的必备!

MISHO的Suhani Parekh设计了一系列耳环,让你心爱的苹果AirPods配件保持不变!这款名为Pebble Pods的耳环可以夹在AirPods上,防止耳机从耳朵里掉出来。它们不仅可以固定你的AirPods,还可以单独用作耳环!这款产品有三个版本——pebble Pods、最小/活动高Pods和最小/活动小Pods。我喜欢它们不仅支持你的AirPods,而且还可以作为最可爱的耳环。他们是一个时尚的个人和AirPods配件!

Elago Snapshot Apple AirPods Case with AirTag

快照案例AirPods Pro采用了相机形状的设计,在人造相机镜头内整齐地放置了一个AirTag。除了看起来像一个小小的傻瓜相机外,Snapshot还可以保护你的AirPods Pro免受物理损坏和盗窃。全硅胶设计有助于减震,同时还能实现无线充电,而且你现在在AirPods Pro上绑了一个AirTag,使用“查找我”功能就能很容易地追踪耳机的确切位置。

牛皮皮箱(代号Terra)的苹果Airpods绝对给了它一种可爱的手工吸引力。外壳有黑色和棕褐色的皮革装饰,用结实的尼龙线缝制在一起,内部有超细纤维内衬,以保护你的AirPods。牛带Terra的v型设计细节让人感觉很像一个流行的香烟品牌,虽然我是最不可能为烟草代言的人,但它绝对令人难忘,视觉上很震撼。不过,V字略有抵消,创造了一点戏剧性(如果我诚实的话,我真的很喜欢),柔软的皮革触感令人难以置信。

Power1将便携性和功能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您提供了一个双重有用的系统,因为它不仅为您的iPhone充电和保护,还为您的Airpods充电和保护,并确保它们始终与您在一起,随时可以使用。Power1在传统电池盒的基础上进化而来,不仅能多装一块电池,还能像其他系统一样管理Airpods。Power1采用专利设计,有两种模式。一种模式是只给Airpods充电(充满电时最多可充电30次),另一种模式是给Airpods充电还有这两款产品都充分利用了Power1的3000mAh内置电池。Power1使用其智能电量监控系统来查看哪些设备电量不足,并相应地为它们供电。使用USB-C接口,当你将Power1插入插座时,它的优先充电功能就会发挥作用,在给内部电池充电之前,先给你的手机和Airpods充电。

Antón网站的重新设计让苹果AirPods Pro外壳从看起来像“一盒牙线”的东西变成了一个看起来非常优雅的“口香糖棒分发器”。圆形的盒子形状被换成了更高、更时尚的胶囊形状,两端都有盖子,让每个耳机都能装进盒子的两端。当然,重新设计也存在一些结构上的问题——比如Qi充电线圈或电池应该放在哪里,但Antón的概念真正提供的是一种多样性,同时坚持苹果打造时尚产品的设计理念。的重新设计的AirPods Pro外壳也从根本上改变了AirPods的用户体验。两个独立的开口分别放置左右耳机,在这样做的同时,它们也暗示了AirPods用户社区的普遍行为,即一次只使用一个AirPod,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

Air Omni最大的特点是它也可以连接iPad,老实说,iPad应该被赋予与iPhone、Watch和AirPods相同的地位,毕竟iPad也是一个移动设备。设计不仅是为了充电,也是为了对接,万能空气它为你的手表提供了一个专用的弹出式无线充电中心,为你的手机和AirPods提供了指定的无线充电区域,以及一个可以让你垂直对接iPad并通过电缆充电的支架——所有这些都符合苹果的MFi充电标准。对接区独特的设计是真正的创新,因为它可以变形,让你交替对接你的iPad和iPhone。

Zens的磁性双电源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可供智能手机充满1.5次电。充电宝的一侧也与MagSafe兼容,让你可以轻松地将iPhone贴到充电宝上,而不用担心对齐问题。另一边的无磁面很适合你的AirPods耳机,或者甚至是第二部智能手机(如果你是那种人的话)。这款充电宝可以完美满足你所有的移动充电需求,尽管当你坐在桌子前工作,想让手机朝向你的时候,它还配有自己的翻转支架。

设计为更时尚的升级Genki的蓝牙适配器从2018年开始,Genki Audio Lite是一款小巧的即插即用蓝牙模块,可以直接安装到任天堂Switch Lite中,让你可以将蓝牙耳机和扬声器连接到游戏机上。Genki Audio Lite的小巧尺寸为本已强大的设备增加了大量功能。你现在可以使用你的TWS耳机,AirPods,甚至AirPods Max,允许一个便携的,私人的游戏会话。Genki Audio Lite配备蓝牙5.0,并配备aptX™高保真低延迟编解码器,在您玩游戏时提供无延迟音频。

码头/展台的木材作为材料的选择给了它一个经典的吸引力,使它看起来优雅,即使它是空的。底层托盘提供一个漂亮的表面来放你的钥匙、u盘甚至AirPods;当通道沿着底座运行时,你可以巧妙地组织充电电缆。支架的腰部为你的Apple Watch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地方,上面的闪电接口可以让你轻松地垂直对接iPhone,所以你可以在接听电话、查看日历、参加会议或浏览社交媒体时充电!

Elago的AW6箱因为AirPods从头到尾涵盖了苹果的音乐之旅。AirPods的硅胶套是模仿iPod Classic的慢跑表盘设计的,它是一个很好的书签,同时也可以作为AirPods保护套。与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兼容,这个套筒上有一个充电器插槽和一个钩夹,这样你就可以把这个怀旧的音频挂在你的皮带环或背包上……充电灯菜单上方的小洞让交易更加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