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亲生物空气净化器使用100%完全可生物降解的过滤器来对抗垃圾填埋场!

Olus是一个紧凑的,亲生物的空气净化器专为那些生活在小城市空间的人设计,并备有100%完全可生物降解的过滤器,以对抗垃圾填埋场的垃圾。

在大城市,处理空气污染是理所当然的。我们检查空气质量指数就像我们检查天气一样。一旦空气质量指数滑向黄色,甚至更糟的是红色区域,我们的空气净化器就会开始嗡嗡作响。然而,生活在狭小的城市空间里,从衣柜里拖出笨重的空气净化器就像是一件苦差事,当每个人都在使用时,丢弃使用过的空气净化器产生的废物就成了另一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路易·邓肯发明了Olus,一款紧凑型,亲生空气净化器采用100%全可生物降解空气过滤器。

呼吸被污染的空气对身体有害,而应对污染影响所带来的精神紧张只会放大压力。然后,由此产生的废物使糟糕的空气质量更加难以治理,每年收集6000吨空气过滤器废物,所有这些废物最终都被送往垃圾填埋场。大多数空气净化器都有笨重的结构和近乎临床的美学,所以邓肯的目标是给Olus一个诱人的外观,带有亲生物的特色,温暖它的个性,以加强产品与用户的关系。数字显示面板还显示了房间的空气质量指数、温度和其他数据。

从自然中汲取灵感,Olus以有机形式、图案和纹理为特色,如苔藓覆盖的外观和类似花瓣的抽象装饰。Olus内部的过滤器、风扇和电机以与大多数空气净化器类似的方式运行产品的净化方法,除了Olus只使用100%完全生物降解的过滤器。

这个两阶段的空气过滤过程可以净化任何房间的空气,室内风扇吸入的空气通过一层干苔藓,去除大量污染物,然后通过一个高效的颗粒空气过滤器,去除90%的细颗粒物。这种基于植物的可生物降解空气过滤器由聚乳酸制成,聚乳酸是玉米植物的衍生物,使用后可以被送到Olus,在那里进行堆肥。

设计师:路易邓肯xChristian P Kerrigan建筑

从内部看,即使是包装好的风扇也像花瓣一样。

风扇、过滤系统和电机都堆叠在Olus内部。

干燥的苔藓覆盖在Olus的外部,形成初步的过滤系统。

用户可以通过将Olus拆分成三个部分来轻松更换空气过滤器。

邓肯创造Olus是为了让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在清洁我们呼吸的空气的同时不产生任何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