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光滑的任天堂开关自行车像这样将吸引玩家走出去玩!

一个任天堂Switch-inspired电动自行车它承载着流行手持游戏机的权威设计语言——标志着任天堂汽车角色的想象形式,如果该公司决定走这条路的话。raybet雷竞技

手持游戏游戏机和任天堂游戏机是让宅男们投入无数小时玩游戏的同义词。到2026年,便携式游戏机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60亿台,它注定会成为整个游戏行业的主要部分。任天堂的掌上游戏机在便携式游戏机市场的霸主地位中占有优势地位-为什么不呢-它设计得很好,并配有独特的游戏系列!

产品设计师HTH Han从任天堂的核心信念和激进的设计理念中获得灵感,想出了任天堂电动自行车的想法。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命名为任天堂Switch Bike,这款两轮车是围绕手持游戏机的核心愿景建模的。如果任天堂扩展到运动和户外市场。Han使用Switch的Joy-Con的迷失元素来创建自行车的框架。坦白说,这个设计元素看起来很不错。

电池的放置是任何电动自行车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而这款自行车将电池巧妙地安置在车架上。霓虹灯下半部分是精确的蓝色框架,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取出来充电。这增加了平衡的造型方法的无轮毂电动自行车以及。Han将舒适的人体工程学、简单的美学、直观的按钮和按键位置以及控制器的对称界面作为任天堂Switch Bike的设计路线图。

这款自行车的踏板外表面巧妙地安装了LED灯,以确保夜间行车安全。在踏板的顶部是一个指示电池状态的指示灯,骑行者可以快速查看信息。就像其他电动自行车一样,前后都有明亮的LED灯,以保证司机在路上的安全,不受其他司机的路怒。在正面,平板显示器显示地图、当前时间、天气和电池状态。

设计师:HTH 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