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自主“帆船无人机”舰队在飓风期间使用太阳能和风能收集数据!

Saildrone,海洋研究公司和“世界领先”远洋该公司推出了一支帆船无人机舰队,通过先进的传感器和人工智能技术收集史无前例的飓风数据。

有人说,我们对外太空的了解比我们对海洋的了解还要多。在地球的宏伟蓝图中,我们可能不太了解我们周围的深蓝色,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告诉我们世界的其他地方。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海事研究公司Saildrone从佛罗里达和维尔京群岛发射了一支由五架自主帆船无人机组成的舰队,用于收集飓风数据,在海上航行三个月,这支舰队将首次完成由“无人驾驶”水面交通工具(usv)完成的同类飓风研究。

随着有关气候变化和热带风暴的新闻充斥我们的时间线,我们的眼睛和耳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有关我们世界的新闻。几十年来,海洋为科学家提供了了解气候变化、飓风、碳循环和海洋安全所需的数据。

这支帆船无人机编队由太阳能和风能驱动的usv组成,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20多个先进传感器获取气候变化和天气状况的数据,在探索国际海域时碳足迹最小。每架帆船无人机重约1500磅,配备了光伏帆,旨在使每架帆船无人机在驶入飓风眼时保持动力充足。

多年来,为了了解飓风和全球天气事件,Saildrone一直在开发必要的技术,在测量水温、盐度和化学成分的同时绘制海底地图。一旦为导航编程,帆船无人机可以自主地从一个航路点航行到另一个航路点。

在航行过程中,usv保持在用户定义的安全走廊内,并由Saildrone任务控制操作员监控。从北极水域到大西洋,帆船无人机从全球各地的水域收集了有关天气和气候科学的数据。

设计师:Saild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