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建筑设计,让埃隆·马斯克的太空生活梦想成为现实!

空间一直让我着迷,而且有很多人相信,如果地球上的事情继续以他们在地球上的方式运行,后代可能最终会把它称为家!月球和火星是我们正在考虑的备选居住选择之一,当我们发射宇宙飞船去看看这些选择是否适合居住时,设计师们一直在忙着设计太空家园、栖息地,甚至可以作为可行的居住设施的酒店。我们策划了一些最有创意、最具创新性、最合理的太空友好型体系结构为您设计!从世界上第一家将于2027年建成的太空酒店,到一系列建筑渲染,通过三个精心设计的行为探索向太空移动的可能性Elon Musk肯定会赞成这些太空栖息地!

这个集合通过精心设计的三个场景,探索了人类未来可能的走向,以及马斯克的想法。第一幕:旅程包括会议、卧室和餐厅。它代表着我们的旅行和到达的希望,也代表着我们对平凡生活的依恋,承载着对过去现实的回忆。第二幕:定居点展示了宇宙边缘、避暑别墅和着陆区。它表达了我们梦想和想象我们的星际度假屋会是什么样子的自由。第三幕:相遇,是基于人类爱某人、想念某人和被引导的情感。这一切都是关于向内看,从内部看,我们存在的痕迹在一个有人居住和安静的地方。

总部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轨道组装公司设计了一家酒店,利用人工重力让人类在地面上停留世界上第一家太空旅馆!谈到豪华和世俗的舒适,酒店拥有400人的容量,以及设施,如电影院,健康水疗中心,健身房,主题餐厅,图书馆,甚至音乐会场地。我个人希望有大量的太空双关语和充满太空主题电影的电影院,让体验更加讽刺,甚至超现实。酒店有24个模块供居住,每个模块直径12米,长20米。总居住面积为500平方米,分布在三层楼,其中12个模块将用于酒店客房和套房。有3种房型,126平米的豪华套房,62平米的豪华房,30平米的标准房。

当美国宇航局宣布举办一场设计最佳火星居住设计的比赛时,AI SpaceFactory排在第二位的是其垂直的蛋形结构,拥有双壳系统,以应对内部大气压力和设计可能不得不承受的结构应力。设计是为了在火星上建造,设计中使用了火星上已经存在的元素,减少了对从地球携带的建筑材料的依赖。该团队开发了一种从火星岩石中提取的玄武岩纤维和从火星上生长的植物中提取的可再生生物塑料(聚乳酸)的创新混合物。该设计设想的是单独的结构,而不是公共栖息地,但考虑到它所覆盖的面积,它应该可以舒适地同时容纳一个以上的火星人!

建筑师事务所Skidmore, Owings & Merrill创造了在月球上建立永久社区的概念!该方案由膨胀舱组成,随着人口的增长,膨胀舱可以容纳越来越多的市民。他们计划让月球村成为“月球表面的第一个永久人类定居点”。“月球村”的设计不仅是为了维持人类生命,而且还可以遇到和解决月球可能带来的任何不宜居住的问题。这个充气月球定居点当然引起了我们的兴趣!

Warith扎基和阿米尔·阿姆扎计划用在火星上生长的竹子在火星上建造第一个名为“生命种子”的殖民地。概念上的群落设计实际上是由自主机器人用竹子编织的一系列或集群结构。该项目的目标是创造不依赖于从地球运来的建筑材料或使用3D打印的结构。扎基和阿姆扎尔说:“在对火星殖民进行了大量研究后,我们意识到,一半的想法是部署在地球上制造的完全合成材料来建造避难所,而另一半是使用当地可用的风化层。”“人类文明还没有在地球以外的任何其他星球上建造任何东西。这一事实本身就为可以或应该使用什么开辟了无限的可能性。当然,3D打印似乎是一个可行的提议,但在住房建造方面有数千年的经验和技术,我们为什么不开发其他替代方案呢?”

题为火星X屋它的设计针对火星的压力要求进行了优化,内层是高密度聚乙烯(HDPE),外层是混凝土和玄武岩纤维,最后在外面用垂直螺旋脊进行加固。房子分为三个区域,有自己的专用紧急出口(外部螺旋楼梯),顶部是一个蓄水池,对建筑施加向下的压力,结合建筑的形状,防止它由于内外压力不平衡而爆炸。

当火星任务吸引了所有媒体和科幻小说的关注时,一个值得信赖的天体朋友正在回归,作为地球外人类殖民地的一个选择——它是我们的月球!Bjarke Ingle的BIG和3d打印建筑公司ICON正在工作项目奥林巴斯一项为月球开发机器人建筑的任务。比亚克·英格尔斯是建筑界的埃隆·马斯克,他喜欢探索不可能的事情,喜欢从他的环保建筑到奥林匹斯计划,都能帮助拯救人类的设计。奥林匹斯计划是利用月球表面的材料,寻找一种方法,为在月球上生活创造3d打印的基础设施。

美国宇航局为火星设计3d打印栖息地的竞赛的获胜者是Zopherus由阿肯色州的一个团队设计。该设计设想用地球上现有的材料建造,并展示了一个圆形小屋式结构的定居点。该建筑设计为3D打印,无需任何人为干预,以便在人类到达之前为他们做好准备。这个过程从一个着陆器开始,它会寻找一个合适的区域开始建造定居点,着陆器会部署自动机器人,为这个过程开始收集材料。

德克萨斯州的启动猎户座跨度他们计划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利用太空,建造一家豪华的太空酒店,计划于2022年开业(我敢肯定他们的计划中没有COVID !)这家耗资7000万英镑的太空酒店被命名为“极光空间站”,设计在距离地球200英里的轨道上运行。该酒店计划在总共12天的旅行中容纳4名客人和两名机组人员,每人的价格约为670万英镑。Orion Span公司创始人弗兰克·邦格说:“极光空间站发射后立即投入使用,以前所未有的价格更快地将旅行者带到太空,同时仍能提供难忘的体验。”整个设计将由弗兰克·艾希施塔特(Frank Eichstadt)领导的团队完成,他被认为是国际空间站“企业号”模块的首席建筑师。彭格说:“Orion Span公司还采取了历史上为期24个月的训练方案,让旅行者为访问空间站做好准备,并将其简化为3个月,成本只有以前的一小部分。”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科学家和亚利桑那大学的农业部门合作开发了这种可充气温室,可用于在外太空种植蔬菜。这项实验的结果是让宇航员在月球或火星上长期停留时,保持素食饮食。虽然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们一直在国际空间站种植作物,但这种18×7脚的设计可以用于空气再生、水循环利用或废物回收,也可以重新利用宇航员呼出的二氧化碳。亚利桑那大学控制环境农业中心主任R. Gene Giacomelli说:“我们正在模仿植物在地球上的情况,并利用这些过程来维持生命。月球温室的整个系统确实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地球上的生物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