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的“手指手套”让你在玩手机游戏时不会让拇指出汗

我相信雷蛇的产品开发团队大部分时间都在精心策划恶作剧,然后他们可能会把这些恶作剧变成真实的产品,让粉丝毫无疑问地购买。众所周知,该公司推出了很棒的游戏设备,但也有一些奇怪的产品,比如“游戏烤面包机”即使这是可持续的可重用的稻草它自带一个小巧的手提箱。他们最近推出的产品?一副“吸汗”的手指手套,防止手机游戏时摩擦烫伤。

这款被称为雷蛇游戏手指套的手套由两个手指手套(每个拇指一个)制成,由60%的尼龙、35%的银纤维(使其具有触摸灵敏度)和5%的氨纶混合而成。手指套的设计普遍合身(多亏了弹力纤维编织),只有一个尺寸,上面还有雷蛇的品牌和标志。它们的设计既舒适又透气,同时提供高电容灵敏度,以便在游戏时快速触摸响应。此外,它们也是防滑的,所以你不需要担心在游戏时不小心按错了按钮。如果你对手指袖感兴趣的话,每双手指袖售价9.99美元。

设计师:雷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