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预制房屋是完全由铝制成的节能模块化住宅!

预制建筑是未来的家庭建筑行业-他们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有一个更快的周转时间,并相对具有成本效益。未来将会是什么样子的一个光辉的例子是π之家,它在墨西哥城Bosques de las Lomas殖民地的一个树木繁茂的山坡上用45天组装而成。这座高度节能的住宅采用了巧妙的、完全可定制的模块化建筑系统,框架只使用了铝。

这种预制住宅被平装在多个盒子里,在没有重型机械的帮助下,可以在45天内组装好。它使用挤压模具铝框架,用钢筋锚定到地面或浇筑混凝土基础。就像乐高积木一样,有一个跨度达30英尺的钢制甜甜圈网络来支撑这个结构。

铝钉无缝连接到托梁,外部包层夹在框架上。这种方法可以扩展到45英尺,这使得它模块化,更容易扩展,如果房子属于一个不断增长的家庭。Pi House可以运送到任何地方,该系统使其成为单户住宅以及社会住房等大型项目的完美结构。

Pi Home可以完全定制,从室内到家具选择,甚至从面料到墙板的贴面。墙壁和地板由中密度纤维板组成,木饰面夹在铝结构上。外部覆层和内墙之间的绝缘使住宅的能效等级高达R30,这取决于其厚度。

后面的幕墙系统向一个室外露台开放,露台位于树木繁茂的景观之上。可伸缩的屏幕为生活区域提供了遮阳和隐私。二楼的主卧室充分利用了幕墙的开放性。第一个原型是豪华版,配备了最先进的电器和高品质的材料。

Pi之家可以适应不同的场地条件,并经过设计,可以抵御墨西哥城常见的地震。朝南的双层玻璃窗既提供了隔热,又为博斯克德拉斯洛马斯高海拔地区的凉爽气候提供了足够的热量。“你拥有所有这些世纪中叶的遗产,但说真的,当你参观加州的这些房子时,它们都非常美观,但在炎热或寒冷的日子里不适合居住。我们必须迈出这一步,在房子里实现高效的热生活,”Aragonés解释道。

就我个人而言,我最喜欢环绕式阳台。它的边缘是玻璃,创造了额外的室外空间。墙壁和托梁有隔热和隔热包,符合加州的高R22可持续发展标准。这实现了一个完整的热中断,以防止热量通过结构泄漏。

扫地的窗户都是双层玻璃,建筑使用铝,与传统住宅相比,这是一种更可持续的结构。铝是最容易和最广泛回收的材料之一,使房屋具有特别循环的生命周期,而那些用混凝土制成的材料是建筑行业碳排放的最大全球贡献者。

“重要的是要强调这不仅是一个模块化系统,而且是一个建筑系统,所以它可以根据场地的地形和尺寸进行改造。如果你需要为特定的项目或景观进行调整,你很容易就能调整施工系统,”建筑师Miguel Aragonés的儿子Rafael Aragonés补充道,他是工作室的一名合伙人。

Pi住宅已经在瑞士获得了国际专利,这是第一个铝制住宅结构,一旦国际建筑规范委员会认证了这一过程,Taller Aragonés将把市场扩大到加州、纽约和德克萨斯州。铝制框架、组装速度和更便宜的运输成本使其约为典型建筑成本的三分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称其为未来可负担得起的现代住宅,它将帮助更多的人更快成为房主,同时减少家庭层面的碳足迹。

设计师:更高Aragoné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