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阿尔法罗密欧GTS跑车可能是该品牌在2021年复活的最新作品

由于该品牌的未来不确定,阿尔法罗密欧GTS是将连锁反应再次付诸行动的完美催化剂。轿跑是一个平衡的混合造型,美学和一切汽车爱好者要求从一个紧凑的现代四轮。raybet雷竞技

阿尔法罗密欧是一个由爱的情raybet雷竞技感驱动的汽车品牌。汽车爱好者拥有这个意大利品牌的四轮车,是因为他们立刻就爱上了它,而不是出于购买一辆车的冲动。这一切都归结为令人瞠目结舌的汽车,该品牌多年来生产的车型包括Giulia Quadrifoglio gta, Montreal, Disco Volante Spider或Tipo 33 Stradale。虽然所有这些华丽的汽车为品牌设定了调子,但60年代和70年代的GT系列并没有以任何方式蒙上阴影。

由于高度赞赏的永恒设计,这款运动跑车是最好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在为生存而挣扎的同时,汽车设计师为品牌注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暗示着未来的复兴计划,以恢复失去的荣耀。raybet雷竞技Guilherme Neves Araujo已经写了阿尔法罗密欧GTS,看起来要走EV的方式为任务。这个概念具有2000年GTA模型的魅力,注入了一个模型元素。

在前面,车辆看起来直接从阿尔法罗密欧蓝图设计翼。整体尺寸让我想起北极星1,另一个泄密的迹象,GTS是一个EV在制作。宽阔的车轮拱立即触发我的大脑对肌肉车的影响(暗示道奇挑战者,不一定是野马),指向一个性能导向的野兽下面。无论从哪里看,平衡的比例都是它的强项。后部有点柔和,但它抓住了整体的吸引力,并包装了汽车的流动美学很好。

阿尔法·罗密欧仍然专注于家中的suv,这种车辆肯定会为品牌注入活力。当被逼到绝境的时候,阿尔法·罗密欧应该全力以赴,进行大胆的设计,让竞争对手大吃一惊。太糟糕了,Guilherme的设计现在还只是一个概念,我希望宇宙能让这款美丽的意大利四轮车活起来。阿尔法罗密欧GTS在现实世界中是我想看到的。阿尔法·罗密欧的首席设计师们在听吗?

设计师:Guilherme Neves Araujo